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产品介绍(二)

——小鸟科技T系列多屏拼接处理器
2015年01月26日 13: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小鸟售前工程师  字体【   

·多组分辨率输出

系统的输出通道可自定义多个独立的组,每个组输出的分辨率可以相同或不同。用户根据现场需要配置相应的分辨率,为系统控制及管理多组大屏系统提供解决方案。

多组分辨率输出

多组分辨率输出

·输出通道映射

系统输出通道可任意映射,输出通道可以任意排序,为行业应用提供异形拼接的完美解决方案。

·IP流媒体解码

系统基于DSP纯硬件架构开发,采用H.264/MPGE-4AVC解码技术,对于前端的IP网络摄像头信号可定制化直接解码并在大屏幕上实时显示。

IP流媒体解码

IP流媒体解码

·预案保存调用

系统具有设备工作状态、窗口显示模式、信号采集端口的预案自定义保存功能,并可根据显示的要求对预案进行模式化调用,并且可根据需求进行时间、顺序进行自动循环调用。

·冗余电源设计

系统采用多电源冗余供电方式,共同承担负荷,当系统某一个电源出现故障时,系统自动切换到备用电源供电,保证设备运行的不间断性;同时系统具备自动监测功能,方便用户查看设备的工作状态;

·多样化控制方式

远程控制方式支持RS-232,TCP/IP。Windows版的MultiView Controller控制软件可以轻松实现对视频墙的管理和控制。移动终端版MultiView Controller,可以通过TCP/IP协议控制视频墙输入源的切换、缩放和管理,可以轻松的实现场景调用等功能。目前支持iPad、iPhone、Andriod和Windows Phone。兼容第三方中控系统,开放的接口使得DigiBird拼接控制器可以集成到几乎任何第三控制系统,例如RTI、AMX、CRESTRON。

参数列表:

参数列表

参数列表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