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鐵三角全新代表性录音室耳筒闪亮登场

——鐵三角推新录音室耳筒
2015年01月26日 08: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鐵三角推出全新的代表性录音室耳筒:ATH-M70x 和 ATH-R70x。这两款型号同样具有良好舒适度、耐用性和方便性的特点,其势必成为录音室中重现精确音频的骨干。M70x具有闭密隔音的特点,让你聆听到最细致的声音;而R70x则有宽敞开放的特性,让你有舒适的空间感。所以,无论你喜欢那一种耹听体验,在下一次录音室工作时,总有给你有最合适的选择。

 ATH-R70x(左) ATH-M70x (右)

ATH-R70x(左) ATH-M70x (右)

ATH-R70x 是鐵三角首款专业级的开放式参考耳筒。与 ATH-M70x 配搭在一起,他们将成为鐵三角专业耳筒的旗舰级阵容。拥有特别设计的驱动器和具透声功能的铝金属蜂窝网外罩,能令耳筒提供准确而自然的开放性声音。这款耳筒还使用了从我们著名的三维翼支撑系统上,改进而来的新型支撑承托系统,就算在需要长时间工作时配戴着也能够提供舒适的体验。R70x耳筒配备了良好的配戴感、便利性和音色纯度,坚固而轻便的结构,并配有独特的双边式可更换导线,不管是如何连接,亦能自动保持适当的立体声左右定位。

在广受好评的M系列耳筒中,最新型号的 ATH-M70x 专业监听耳筒,配备了专用的45mm大口径驱动器,为了能准确地重现极高和极低频音调(5〜40,000Hz),在驱动器中作出极精确的调整,并保持完美的平衡。ATH-M70x 是作为录音及演播室中的混音和调音、FOH、打碟,母带制作,后期制作,音频取证和个人欣赏的理想器材。耳筒以耐用的材料制造,能提供出色的隔音效果,90°旋转耳罩设计更能够节省空间与方便作单耳监听。

鐵三角并同时增强了 ATH-M50x 系列耳筒中的阵容,推出 ATH-M50xDG 限量版耳筒,该款以墨绿色外观的耳筒,是畅销的 ATH-M50x 系列中最新款式,时尚的墨绿色泽,对特别前卫的用户,能在工作上寻找到一个别树一帜的个人风格。同样拥有45mm的大口径驱动器,具隔音性能的耳罩和坚固的结构,ATH-M50xDG 合适于最专业的音频应用,例如录音,广播,DJ,现场音响和个人聆听的体验。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