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商显系统高峰论坛 长虹获品牌年度大奖

——长虹获得品牌年度大奖
2015年01月20日 13: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1月15日,中国商用(平板)显示十周年盛典暨第六届中国商用显示系统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第一家跨界步入教育市场的跨国企业集团,长虹凭借强大品牌影响力和优势资源整合力,荣获“十年十大品牌商”。

据了解,此次高峰论坛,组委会邀请了宏观经济学专家、教育信息化专家、市场研究机构的行业专家就当前的宏观经济和市场环境、需求、规模及结构进行深度解读和分析;同时,邀请了面板、芯片、触摸屏、显示领域的技术专家对商用显示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解读,并探讨在新技术、新趋势的影响下,商用显示领域的产业格局、商业模式的变化……

本次品牌评选非常严格,历经两个月时间,通过企业自荐、微信投票、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选出优秀品牌企业。此次长虹以绝对优势胜出,长虹多媒体新渠道业务总监杨艳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长虹获得此荣誉,是行业以及用户对我们的认可,这同时更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关注。”

据悉,长虹多年来深耕教育领域,凭借自身优势,整合国内优质资源,将全球最顶级的交互智能软件SMART植入产品,为老师、学生提升了教学和学习效率;同时,坚持用户利益至上,借助现有的渠道和资源,深入一线洞察用户潜在需求,更好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优化完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用户较高认可度。根据奥维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前三季度,长虹以19.74%的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榜首,引领中国教育装备市场。

第六届中国商显系统高峰论坛 长虹获品牌年度大奖

第六届中国商显系统高峰论坛 长虹获品牌年度大奖

在教育装备领域,长虹拥有业内最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曾被国家权威机构评为全国“质量、信誉、服务”优秀企业。为满足用户全方位需求,公司打造了覆盖率最广、反映速度最快的服务网络。公司目前在北京、上海、成都等重点城市建立11个分公司,27个服务中心, 20000多名服务工程师提供7*24小时的服务响应,拥有业内最专业的服务团队。

业内专家曾表示:交互智能平板的发展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在满足用户需求前提下,更要在硬件、软件和产品服务层面并头齐进,才能在未来严酷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对此,杨艳辉在会议现场中表示:“2015年我们成立四川长虹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领先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更专业、更高效服务于中国教育信息化建设。基于大数据挖掘分析应用,实现个性化的学习,由原来的纸质媒体、应试性传统学习模式向多媒体、个性化、按需推送、互动式学习模式等全新的学习体验平台转变,更精准抓住用户痛点,弥补学习反馈性不足,解决评估体系单一、评估结果不准确等困惑,实现“因材择学、按需学习”,使学习历程管理精细化,全面提升课堂教学和学生学习效率。”

国家正在不断加速教育信息化的普及,长虹作为世界品牌500强的企业,又是本次盛典“十年十大品牌商”之一,相信长虹将会不负众望,会给更多的用户带来更完美的服务体验,引领国内教育装备行业前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