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州演艺设备展 观众预登记正式启动

——GETshow2015观众预登记启动
2014年12月25日 10: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GETshow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将于2015年4月1日-4月4日在广州琶洲保利博览馆如期举行。届时展览面积将达7.8万平方米,预计共迎接参展商550余家,比去年同期增长约30%;预计接待国内外专业观众逾30000人。

GETshow广州演艺设备展是中国首家实行产品无声展示的高端展览会,是在中国演艺设备产业基地举办的展览会——灯光音响基地广州番禺、麦克风之乡江门恩平,LED起源地深圳、电声之乡宁波及海外品牌总代理等数百家参展企业齐聚,集天时、地利、人和之便利,实现海量信息交流,为您呈现中国演艺设备产业发展的最新现状,带来不同地域、不同品类、不同档次的产品体验,无论是看样订货、收集市场和产品信息、了解同行资讯和寻求合作伙伴,GETshow将全方位满足您的需求,欢迎您莅临指导!

GETshow官网www.getshow.com.cn专业观众在线预登记已正式启动!赶紧行动起来吧!期待2015与您相聚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一同见证2015年GETshow广州(国际)演艺设备展的盛大开幕!‍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