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彩讯科技DLP大屏幕成功应用于化工领域

——彩讯DLP大屏用于化工领域
2014年12月24日 13: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航空航天事业的进步是国家综合国力的展现,我国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和支持航空航天产业的发展,将其确立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优先发展的高技术产业,从发展战略、产业政策上予以大力支持。

近年来,中国航天事业发展迅速,在若干重要技术领域跻身世界先进行列,进入空间、利用空间和探索空间能力显著提升。探月工程成功完成嫦娥一号、二号、三号任务,神舟十号载人飞船与天宫一号实现交会对接;新一代运载火箭工程研制取得重大进展……

航空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新型材料的支撑,越来越多的化工企业进行技术创新,研制新产品也朝着环保、安全的方向发展,打破“化工用品都是有毒的”惯性思维。

浙江宁波海越新材料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企业,该公司以“创业、创新、创一流”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管理理念。为加强丙烯产业链的延伸,更好地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也为充分保证员工作业时的安全。海越携手彩讯科技打造了一款3*8的DLP大屏显示系统,该系统采用了彩讯科技24台优质的TRX6050L9显示单元,以方便对生产情况进行监控、调度,营造高效、安全的工作环境。

彩讯科技DLP大屏应用于化工领域

彩讯科技DLP大屏应用于化工领域

TRX6050L9 DLP显示单元采用的是RGB-LED光源,该光源能达到6万小时的寿命,是传统汞灯寿命的20倍。换句话说,用户能节省下20个灯泡的更换费用。光源之所以能达到长寿命要求,是由于其先进的热导管水风冷技术,高效率的导热系统能将光源热量带走,从而维持光源在高亮度下的长寿命。

产品在散热效果极佳的情况下,并不会产生轰隆隆巨大的声响,原因就在于彩讯科技采用业界风评最佳Sanyo Denki静音风扇,机器运作达到近乎无声的20dB,对于安静的监控中心尤其适用。另外,其三原色独立发光技术使得DLP背投系统不再需要以往的色轮分光装置,一个光源由红、绿、蓝三组LED灯组成,每组单色灯均由6颗小LED灯组成,这样,即便一颗“灯泡”出现故障,整机依然可以显示画面,从而减少大屏故障率、降低客户损失。

热导管水风冷设计及LED光源多重冗余保护

热导管水风冷设计及LED光源多重冗余保护

RGB-LED光源的DLP显示单元色域更广,其色彩超过数码电视的50%以上。色彩更鲜活,更清晰,更真实。其色谱特性和色彩范围均大大超过给予色轮的传统系统,更好地满足应用需求。而其模块化的结构设计使得安装拆卸更方便快捷,在后期的维护过程中,真正实现零风险。

模块化LED灯源设计

模块化LED灯源设计

当前,人们越来越讲究环保,无毒无害才符合可持续发展要求。RGB-LED光源的DLP显示单元替换了以往的灯泡光源,这一改变最明显的进步之一是绿色无害。剔除了有毒的汞元素,对人体无辐射,用户可放心使用。

绝色环保

绝色环保

海越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以新型石油化工和成品油仓储物流为主业的新型企业,对生产过程中的任何一项化学指标都有着严格的要求,此套DLP大屏系统一部分显示化学用品各项参数指标,以方便工作人员对各项指标进行监测、调整,以防止温度、湿度、燃点、沸点等任何一个细小因素对品质的影响。而另一部分则实时显示车间生产情况,从而保证生产过程的有条不紊顺利进行。当然,对于化工作业人员来说,危险系数并不小。实行监控另一方面能够对即将出现或正在出现的问题进行预防和控制,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损失,保证作业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彩讯科技DLP大屏应用于化工领域

彩讯科技DLP大屏应用于化工领域

彩讯科技简介

北京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彩讯科技,TRIOLION,股票代码:430033)成立于2000年1月,是一家集LED、DID、DLP大屏幕显示设备、大屏幕图像处理设备、大屏幕信号处理设备及大屏幕软件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十余年来,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专业大屏幕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和租赁提供商,我们的产品已经远销美国、韩国、印度、塔吉克斯坦、马来西亚、越南等十多个国家。另外,我们的产品也广泛应用于演唱会、音乐会、舞台剧的租赁。截至目前,彩讯科技已为超过4000家客户提供高性能大屏幕系统产品和多行业平板显示解决方案。彩讯科技以科技创新和优质服务为动力,以上海松江产业基地为研发生产中心,以全国13家分(子)公司为依托。拥有超过百人的工程、售后及租赁团队,为客户提供从售前到售中、售后全方位的服务体系。

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彩讯科技拥有大屏幕拼接相关专利、软件著作权二十余项,彩讯科技已先后获得多项国内、国际认证,如: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CCC认证、欧盟CE认证、欧盟RoHS认证、国际电工委员会CB认证等。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彩讯]TRX60L7/L9
[彩讯]TRX60L7/L9
价格:面议
[彩讯]TRX80 L9
[彩讯]TRX80 L9
价格:面议
[彩讯]S5/S6
[彩讯]S5/S6
价格:面议
[彩讯]TRX60L5/L6
[彩讯]TRX60L5/L6
价格:面议
[彩讯]TRX60L7G/L9G
[彩讯]TRX60L7G/L9G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