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lackmagic Design发Teranex 3.1版更新

——Blackmagic升级转换器
2014年12月23日 10: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Blackmagic Design12月19日为Teranex 2D、3D和Express转换器发布重要软件更新, Teranex 3.1软件增加了一个新的软件应用程序,可让用户通过电脑远程设定或更改Teranex转换器的设置,还为Teranex Express型号新添了将12G-SDI转换为四链路HD-SDI的功能。

Teranex 3.1软件现已通过Blackmagic Design网站提供免费下载。

Teranex 3.1软件更新包含一个名为Teranex Setup的集中控制程序。该程序有Mac OS X和Windows版本,让用户可远程设定并控制他们的Teranex 2D、3D和Express转换器。它能够自动找到网络上的Teranex转换器,然后可对设备里的所有功能进行控制。Teranex Setup的用户界面设计精美直观,让用户能轻松实现源和输出选择、Proc Amp控制、调色、宽高比设置以及音频映射等常用功能的控制。在电脑上做出的设定可在Teranex上即时生效,因此用户可对实时视频信号进行快速调整。

Teranex Setup既适合小型后期制作室使用,也是大型播出机构的理想选择。较小的机构可使用该软件在多用户间共享转换器,而大型用户团队则可在大型网络上管理和集中控制多台转换器。这个新的Teranex Setup软件操作简单,并支持当今许多计算机采用的高分辨“视网膜”显示等最新技术。

Teranex 3.1软件还为Teranex Express型号增加了一个管理高帧率12G-SDI的新转换功能,因为Teranex Express现在可以将12G-SDI Ultra HD视频信号转换四链路3G-SDI视频。任何用四“块”1080HD SDI分辨率视频拼接Ultra HD图像的Ultra HD监视器都采用了这种四链路3G-SDI。在用四个1080HD分辨率监视器组建Ultra HD视频墙时,四链路3G-SDI中的一路也可以发送给一台独立的监视器。

本次更新支持从23.98fps到60pfps的Ultra HD帧率。也就是说,现在Teranex Express可将Ultra HD输出到包括视频墙、大型LED屏幕和3G-SDI设备等一系列显示设备。由于本次更新为Teranex Express添加了30fps和60fps Ultra HD支持,用户可以使用的转换类型如今增加到了227种。

“许多播出机构指定使用Teranex是因为他们知道这是转换不同视频格式和标准的最佳途径。”Blackmagic Design首席执行官Grant Petty说,“新的Teranex Setup软件让从工作室的任何地方对Teranex转换器的控制变得轻松简单,而且新的Teranex Express四链路模式将帮助用户把最新的12G-SDI Ultra HD 2160p60视频设备集成到现有的HD广电系统中!”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Extron]ISS 506
[Extron]ISS 506
价格:面议
[Extron]MVX 44 VGA A
[Extron]MVX 44 VGA A
价格:面议
[Extron]MVX 84 VGA A
[Extron]MVX 84 VGA A
价格:面议
[先进视讯]AV604XA
[先进视讯]AV604XA
价格:3400元
[VICOM]AV8×8
[VICOM]AV8×8
价格:8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