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快速搜索:

巩固市场占有率 ATEN福州办事处成立

2014年12月22日 16: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了更好的服务东南沿海地区,满足当地客户日益高涨的需求,2014年12月,ATEN宏正福州办事处正式揭牌成立,该办公室将负责整个福建市场的销售和技术支持。ATEN宏正高管及福建代理商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ATEN宏正福州办事处正式运营

ATEN宏正福州办事处正式运营

福州办事处的正式运营,对ATEN宏正关于市场的布局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以福州办事处可辐射整个福建省,这样给予当地代理商信心,使除了渠道布建得到扩大,市场推广的力度也会加强;在技术方面,国内18个办事处均保证配备资深技术人员,来配合设置于深圳ATEN宏正中国客服中心随时进行技术支持、业务咨询和产品售后维修服务;在销售政策方面,严格做到不断倾听代理商、分销商与最终用户的声音,推出适合中国的销售政策。另外,物流、通路的建制也将为ATEN宏正提供高品质的保障。ATEN宏正的中国愿景可归结为八字方针:扎根中国,精耕细作。

ATEN宏正福州办事处正式运营

ATEN宏正福州办事处正式运营

ATEN宏正董事长刘维贤表示:「ATEN宏正在中国的品牌与业务发展策略,是期望建构一个很完善的渠道,以原厂的角色为我们的代理商做最强大的后盾。2014年取得的斐然成绩,激励我们进一步拓展国内市场布局的决心。市场通路部署的完整度将更利于把更完整的产品线销售至国内市场。福州办事处的正式成立进一步强化了当地通路架构的完整度,ATEN以“原厂”的态度和责任感,配合当地代理经销伙伴资源,用心为市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ATEN优质的品牌以及服务已经慢慢渗入东南沿海市场。过去几年年我们处于了解市场的阶段,接下来就要主动出击,与这边的代理商积极配合,确立ATEN高端品牌的地位。当然把在其它区域的高端市场已经赢得了较大份额的经验如何带入东南沿海市场,并且做到稳步前进,这不仅需要我们办事处的努力,更需要福建各级代理商的大力支持。达到逐步落实与满足顾客对ATEN的期待,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华南市场占有率的领先优势。」

关于宏正自动科技

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成立至今35年,是全球信息设备连接管理方案领导厂商。提供整合性的IT架构管理解决方案、专业影音解决方案、绿能电源与冷却分配系统,通过全球超过320项的产品组合,让家庭、办公室、商务、工业与企业等多元环境内的电子设备管理更加顺畅。ATEN拥有超过400件已获准的全球专利与国际化的研发团队,每年均持续开发更具创新价值的解决方案。宏正总部设于台湾,同时在中国大陆、日本、韩国、比利时、美国、英国与俄罗斯设有子公司,并在中国台湾、中国大陆及加拿大设立研发中心。2013年宏正自动科技合并营收达新台币45.72亿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