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交相辉映 珠江灯光打造“中国百老汇”

——珠江灯光打造“中国百老汇”
2014年12月19日 08: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重庆时代歌剧院引进珠江灯光产品,为剧院提供先进数字化灯光技术。重庆时代歌剧院是中国西南最具规模、气势恢弘的欧式剧院。时代歌剧院建筑总面积4375平米,拥有3000平米演艺大厅,配有数十间豪华私人包房,根据市场的需求,现已逐步发展成“私人定制”服务,“私人定制”成为时代歌剧院的最大特色。

交相辉映 珠江灯光打造“中国百老汇”

交相辉映 珠江灯光打造“中国百老汇”

为更好的给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剧院引进国内专业舞台灯光品牌——珠江灯光,为剧院提供先进的数字化灯光技术,以及更加科学的数字化灯光设备。近百台电脑摇头灯安装在舞台的周围,在灯光的闪耀下,演出效果更加精彩,创造出视觉盛宴。

同时,在剧场的硬件设施上设计也是一应俱全。剧院装有升降乐池和旋转圆台,专为演出而设计的变幻舞台是国内剧场中最大,具有制冰、喷水、旋转、升降、平移等多种功能,都是顶尖装备和技术。剧场力求让观众在演出现场如置身魔幻世界,全自然声设计,能够摈弃电声的干扰,幻彩的灯光,迷离的气息,逼真的演绎。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