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JBL线阵Crown功放扬声全球公民音乐节

——JBL线阵扬声全球公民音乐节
2014年12月18日 13: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音乐及大型音乐活动制作方面具有良好声誉的全国著名的Firehouse Productions 在全球公民音乐节上再次将哈曼的JBL VTX 音箱和Crown I-Tech HD功放用到极致,强化了音乐节的音响效果。世界著名的艺人和乐队,如Jay Z, The Roots 和 DJ Tiesto 均在音乐节上参与了演出,现场气氛high翻天。

JBL线阵Crown功放扬声全球公民音乐节

JBL线阵Crown功放扬声全球公民音乐节

致力于到2030年消灭极度贫穷,全球公民运动组织举办这项一年一度的盛事,通过现场音乐活动,以提高人们推动变革,改变世界的意识 。Firehouse Productions 以此为宗旨,在纽约中央公园的大草坪舞台设计搭建了一套令人震撼的音响系统。

这个占地55英亩的户外场地,每边配置了2套悬挂的含18只 VTX V25 线阵音箱,38只 VTX G28和16只VT4880A 低频音箱作为主扩声系统,再辅以4套悬挂的含12 只 VT4889 音箱用于延时。整套系统配备了Crown I-Tech 12000HD 功放进行驱动,当中60台用于中高频音箱,24台用于低频音箱。整套系统的监控由JBL HiQnet Performance Manager™ 管理。

“我们的工程师和观众非常喜欢现场的音乐效果,” 设计和工程副总裁Mark Dittmar 说。 “VTX 系列音箱性能稳定,具有强大的低音和清晰的高音。虽然这是一个户外场所,我们设立了足够的延时点使声音能到达现场的每一个角落。与往常一样,使用这些线阵列音箱,我们没有遇到任何困难。”

“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一台功放可以对应每个JBL音箱,所以我们可以只设计一个功放架从而搞掂一切,”Dittmar说。 “其灵活性真是不可思议。”

超越国界和语言,持续一天的音乐节唤醒了当代人在教育、卫生和医疗方面采取实际行动 。因此,当世界顶尖音乐家发出了引人注目的声音,全世界为之瞩目。

“音乐会要持续一整天,为此我们精心设计和测试这套独特的系统。”Dittmar说。 “多亏有了Crown功放,我们有信心整场演出不会有任何间断。”

哈曼(www.harman.com)为各个领域研发和生产专业的音视频产品及企业自动化与信息娱乐系统,并销售至汽车市场、大众消费市场以及专业音响市场。旗下拥有包括AKG®, harman/kardon®, Infinity®, JBL®, Lexicon® 和Mark Levinson® 等多个全球领先品牌。一直以来,哈曼不仅深受不同年龄层次音响发烧友的喜爱,还一直致力于为国际顶级专业演艺人员及其演出场馆提供支持。如今,路上行驶的超过两千五百万辆的汽车都使用了哈曼的音响和信息娱乐系统。哈曼在全球拥有16,600员工,遍布美洲、欧洲和亚洲。截止至2014年 9月30日,哈曼最近12个月的销售额就达到了5.6亿美元。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