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CHRISTIE助力穆迪花园和D3D影院

2014年12月16日 13: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D3D 影院和穆迪花园宣布在穆迪花园的MG3D激光影院盛大开张,它是全球首家采用6基色(6P)激光放映系统的巨幕影院。观众现在可以在世界一流的60x80英尺白屏上观看电影,它也是德州最大的屏幕,比当前的行业标准亮3.5倍,在新3D眼镜技术下呈现出更亮丽的色彩。6P激光4K分辨率3D双数字电影机系统由高级电影技术和视觉显示全球领导者科视Christie®制造。6P眼镜由Infitec GmbH设计和制造。1.4增益高级白屏由MDI提供。

“此次安装标志着巨幕放映技术跨出了巨大一步,穆迪花园和D3D再次走在前列,为观众打造不一般的体验。”D3D影院总裁Don Kempf说:“它们在新电影技术开发和推广上从不倦怠,帮助推动电影市场进入全新的时代,更清晰、更明亮和更多盈利。行业一直都在等待激光的到来。”

“在全球率先成为实施激光技术的影院,着实让人兴奋又紧张。”穆迪花园首席执行官和总裁John Zendt说:“但是,当我走进影院看到我的银幕如此明亮时,我被震撼了!而初次观影时,其实只有我们亮度极限的75%。我现在可以很高兴地邀请巨幕同事前来观看D3D、科视Christie和Infitec在80英尺屏幕上如何创造奇迹。能够成为市场上首家拥有该放映系统的影院令人深感兴奋,而且效果很棒,我们的观众肯定会喜欢。”

科视Christie的激光系统提供无与伦比的画质,采用一对先进的4K激光放映头,使用光纤传播的6P模块化激光光源以及科视Christie 4K 3D高比特率IMB。

“我们能充满自信地说,科视Christie的6P激光设计是行业的真正突破。”科视Christie产品管理高级总监Don Shaw说:“公司的无闪烁6P架构毫无疑问是市场上最具光效率的3D技术,比竞争对手的3D亮度亮3倍,提高了色域,具有极高的对比度。在纯白的高级白屏上,穆迪花园可实现不可比拟的电影体验。”

Infitec全新的6P眼镜拥有惊人的90%效率,市场中无人可及。它是MG3D影院内80尺宽屏的最佳搭配,影院现在3D下的光水平可达到16英尺兰伯特以上(通过Infitec眼镜测量)。这比影院先前的3D 70mm系统亮好几倍,远远超出任何“超亮”行业标准。

“我们很荣幸能成为该项目的一部分。”INFITEC GmbH的首席运营官Markus Fritz说:“我们历经千辛万苦才取得如此成就,但成果就是最好的回报。随着接下来几年巨幕不断采用激光3D,INFITEC现在拥有多家优势,供应6P眼镜技术。穆迪花园现在是我们的旗舰影院,我们将在2015年继续提高效率和巨幕眼镜设计。”

“我对最终结果非常满意,亮度和清晰度都很出色。”INFITEC公司总裁Ronald La Faver补充说:“INFITEC在纯激光系统上的愿景终于得以实现。”

D3D和穆迪花园之间的最新合作促成了长期合作关系。2011年1月,D3D和穆迪一起合作举办了首次数字电影年会,首次在巨幕上展示4K放映技术,包括第一次4K与 70mm画面分屏对比的演示。接下来一年,在2012数字电影大会上,D3D首次展示4K 3D、11.1 3D音频、高帧率,以及在行业内首次在巨幕上演示原型激光放映系统。2012年的活动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通过并排比较,行业专家首次普遍肯定数字放映优于70mm电影。D3D和穆迪花园最新发表了案例分析,讲述数字放映和推广的财务优势和定性成果。

关于D3D影院

D3D影院为全球的博物馆和风景区客户提供完整的数字3D影院解决方案和服务,在影院设计、3D内容制造方面提供独特的合作关系,拥有4大核心实力:影院设计和安装;展览剧场;著名的3D内容库;定制标牌影片制作。D3D拥有众多大型影院专家,擅长将市场领先的沉浸式影院技术带给客户,提供无限技术咨询、战略规划、安装、内容制作和发行、运维支持和可持续服务。D3D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埃文斯顿,公司遍布费城、加拿大渥太华和西班牙巴伦西亚。
www.d3dcinema.com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科视Christie作为世界上最先营销最先进投影机和完整系统展示先行者,一直在树立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最具创新性的视觉技术公司之一。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Christie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全世界观众的眼球。敬请登陆网站www.christiedigital.com/cn.

关于INFITEC

Infitec GmbH于2002年在德国乌尔姆成立,独立于戴姆勒。公司拥有Infitec立体技术专利,授权给杜比等公司用于数字影院技术。

关于穆迪花园

穆迪花园作为高级家庭旅游圣地,拥有各种好玩的景点,从水族馆到热带雨林。穆迪花园还拥有3D、4D、Ridefilm影院,以及高尔夫球场、白色沙滩、懒人河、滑道、古典桨轮船和穆迪酒店。
www.moodygardens.com

Christie®是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的商标,注册于美利坚合众国及部分其他国家。

所有版权和商标归各自所有者拥有。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