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Extron发3G-SDI至3G-SDI图像转换器

——Extron发布全新图像转换器
2014年12月15日 10: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Extron 电子很高兴地宣布 DSC 3G-3G A 现已开始供货,这是一款高性能的 3G-SDI 图像解析度转换器,可在 3G-SDI、HD-SDI 和 SDI 分辨率及帧率之间进行转换。它接受分辨率从 480i 和 576i 到 1080p/60 和 2K 的 SMPTE 视频信号,并对其进行图像解析度转换和输出。DSC 3G-3G A 采用了 1080i 去隔行处理和深色处理的高级 Extron 视频信号处理技术,可提供最佳的图像质量。DSC 3G-3G A 还提供模拟音频加嵌、解嵌和音量调整等灵活的音频功能。双路 SDI 输出、同步锁相和输入环通可便于在高要求的专业环境中进行集成,同时其紧凑的外壳还能简化安装。在采用专业视频系统的应用环境,如视频编辑和制作、舞台租赁、医疗成像和大型演示等,DSC 3G-3G A 无疑是理想之选。

Extron发3G-SDI至3G-SDI图像转换器

Extron发3G-SDI至3G-SDI图像转换器

“在带有 SDI 功能设备的视音频系统中,多速率 SDI 信号非常适用于传输高分辨率视频信号,但是如何在不同的分辨率和帧率之间进行转换,同时还要提供最佳的视频质量,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DSC 3G-3G A 具有功能强大的图像解析度转换引擎和视频处理功能,可确保在高品质图像下进行可靠、一致的 3G-SDI 交叉转换,并且它具有基本的音频集成特性,其紧凑的外壳能够节省宝贵的机架空间。”

DSC 3G-3G A 提供了许多增强和简化视音频系统集成的功能,包括两路 3G-SDI/HD-SDI/SDI 输出,能同时驱动两台显示设备。该图像解析度转换器还具有输入均衡功能,可对输入的 3G-SDI 信号进行调整,以补偿长距离电缆传输导致的信号损失。SDI 输入环通上的时钟恢复功能可消除高频抖动。另外,DSC 3G-3G A 提供了一系列音频功能,包括 SDI 音频管理、输入增益及衰减控制、输入音频静音和输出音量控制。同时还提供了两通道音频输入和输出连接,用于将音频加嵌至 SDI 输出或将解嵌的音频发送至音响系统或其他音频终端。该输出还能设置为立体声或双单声道音频。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AJA]IO
[AJA]IO
价格:28000元
[Teranex]Mini-UDCSN
[Teranex]Mini-UDCSN
价格:130000元
[Teranex]Mini-DNC
[Teranex]Mini-DNC
价格:6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