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ITAV智能中控成功应用于湖北省气象局

——ITAV中控落户湖北省气象局
2014年12月05日 09: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气象局以天气预报、气候预测、人工影响天气、农业气象等服务项目为主要工作。湖北省气象局实行上级气象主管机构与本级人民政府双重领导,根据授权承担湖北行政区域内气象工作的政府行政管理职能,依法履行气象主管机构的各项职责。

湖北省气象局会议室

湖北省气象局会议室

湖北省气象局的气象事业是科技型、基础性社会公益事业,坚持“公共气象、安全气象、资源气象”的发展理念。湖北省气象局为了更好的贯彻发展理念,提高工作效率,决定采用ITAV提供的智能控制解决方案对暴雨预测中心的旧会议室进行全面的改造,希望改造后的会议室可对各个系统进行高效便捷的集中控制,尽量减少操作复杂性,实现一件智能化控制。

ITAV提供的解决方案

根据湖北省气象局暴雨预测中心会议室改造的需求,采用ITAV的可编程中央控制主机ITPB Ⅱ  PRO作为控制系统的核心运算主机,对会议室的声、光、电设备控制方式进行整合,经过自定义程序编写后将所有控制集中到安卓触摸屏的控制界面,实现高效的一键智能化控制。

湖北省气象局暴雨预测中心会议室一角

根据湖北省气象局暴雨预测中心会议室一角

湖北省气象局项目特色

1、一屏在手,控制随心所欲

ITAV提供的智能控制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对一键智能化控制的要求,触摸屏简洁的中文操作界面,直白易懂的功能按钮,将操作变得简单易学,无需专业培训,一屏在手,控制随心所欲。

2、省去人工操作的繁琐

用户通过触摸屏操作界面的触控,即可实现对会议室的投影机投影幕、信号切换、窗帘等进行智能化控制,省去人工操作的繁琐。

3、ITAV经典中控主机ITPB Ⅱ PRO

ITAV的可编程中央控制主机ITPB Ⅱ PRO是ITAV一款经典中控主机,系统可靠性高。

4、高程度的智能化控制,实现会议室设备一体化控制

ITAV的可编程中央控制主机ITPB Ⅱ PRO能够实现高程度的智能化控制,通过ITAV可编程中央控制主机ITPB Ⅱ PRO和ITAV其他中控周边设备的配合,会议室工作人员可以自由控制投影机(开/关机、输入切换)所有功能、电动吊架、投影幕(上升、停止、下降)、灯光、DVD、功放、电视等。

湖北省气象局项目中ITAV使用的设备

湖北省气象局项目中ITAV使用的设备

湖北省气象局项目中ITAV使用的设备

ITAV的可编程中央控制主机ITPB Ⅱ PRO、ITAV网络卡以及ITAV中控其他周边设施。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