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巨龙为咸安乡镇骨干教师培训树新标杆

——巨龙电子白板助力咸安县
2014年12月04日 10: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1月7日上午10点,一阵阵掌声从湖北咸宁咸安县大幕镇中心小学的一间教室中传出。这并不是同学们在上课,而是巨龙的产品培训师正在对该县35岁以上骨干教师进行交互式电子白板的产品演示与培训。由于项目学校分布较广,因此咸安县教育局将项目学校的老师按乡镇进行了集中,共安排了四场培训,分别是马桥镇、大幕镇、双溪镇、温泉四个地方。

咸宁市咸安区所辖村镇学校培训现场

咸宁市咸安区所辖村镇学校培训现场

前不久,该县引入了巨龙160套85吋电磁白板,在全县范围内装备部署。了解到该县有大量年龄在35岁以上的教师,深圳巨龙便计划开展培训工作来帮助老师们了解产品,并派遣具有丰富培训经验的讲师,针对高级骨干教师的授课方式、特点,为教师们进行了巨龙产品培训的系统教学。

整个培训过程十分的流畅和融洽,培训师在台上熟练地演示着产品的每一个功能,从硬件细节到软件操作,逐一为老师们详细讲解。来自该县各地的教师们也常主动提出自己的疑惑,同样都得到了培训师耐心的解答。而当讲解到魔术笔、页面回放、放大镜这样的酷炫小功能时,现场的骨干老师们往往会称赞连连,就好像回到了自己学生时代的一堂课。

在正式的讲解培训结束后,培训师仍然留在教室,陪同老师们亲自体验产品,并对仍然留有疑问的老师进行深入地讲解,直到每一位老师都已熟悉产品的基本操作。当天,在场的诸多老师,都对巨龙优质的产品和极佳的培训给予盛赞。

图为咸宁市咸安区所辖村镇学校安装的巨龙交互式电子白板

图为咸宁市咸安区所辖村镇学校安装的巨龙交互式电子白板

作为“平等教育”理念的踏实践行者,巨龙除了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软硬件产品之外,也始终坚持钻研、探索最高效的产品培训体系。巨龙产品培训师团队也正是因此而成立的,他们凭借其一丝不苟的态度、扎实的专业技能、负责到底的精神,在全国用户之间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巨龙培训的成熟与积累,昭示着巨龙将引领行业培训进入为中年骨干教师培训树立的新标准。同时,也将助力巨龙,从国内教育装备行业领导者,加速蜕变为全球知名的民族品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巨龙]JL-9000B(85英寸)
[巨龙]JL-9000B(85英寸)
价格:11000元
[巨龙]JL-9000B(101英寸
[巨龙]JL-9000B(101英寸
价格:14000元
[巨龙]JL-9000B(81英寸)
[巨龙]JL-9000B(81英寸)
价格:10000元
[巨龙]JL-9000B
[巨龙]JL-9000B
价格:1800元
[巨龙]IP Board-73
[巨龙]IP Board-73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