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Polycom推出云媒体框架三大解决方案

——Polycom推云媒体会议方案
2014年12月04日 10: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基于开放标准的统一通信及协作(UC&C)全球领先企业Polycom公司(纳斯达克:PLCM)再度推出重磅武器——实时会议、云跨界和云媒体中心三大解决方案,以一站式的方式将视频在云技术框架下的应用和功能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给用户带来更大价值,并推动企业云平台的更多潜能。

云媒体应用范围

云媒体应用范围

凭借其领先的视频会议技术优势,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和技术前瞻来稳固其领导地位的Polycom将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发延伸到基于云的视频架构,并 迅速在此基础上搭建完善了云跨界平台及云媒体解决方案。如果说视频会议给企业和用户带来的是远程协作的便利,那么处于实时会议解决方案领先地位的 Polycom,一直致力于用户体验,通过营造灵活的协作环境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Polycom云视频解决方案是通过云平台,帮助企业实现 B2B,B2C乃至B2A的跨界应用和普及;而云媒体则在此基础上进一步通过全媒体、嵌入式的方式和关键技术,将各方面资源整合,使企业和组织的知识管理 得到最大化发挥。

云媒体解决方案是继实时会议解决方案和云视频解决方案的又一次革命性突破,可以为企业级实时安全会议协作、内部及外部应用 以及全面深入的资源和知识管理分享,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及跨界的应用。比如在会议上现场进行流媒体录制,形成企业专属的视频,实现会后对会议视频的点 播,帮助提升会议效率并有效地将会议内容存储。在知识分享方面,云媒体能够实现企业赋予授权的员工将工作相关的视频上传,以让其他人观看学习。除此之外, 云媒体还能提供在线培训、在线答疑、线上考试、证书颁发等,通过全媒体、嵌入式的应用,将信息嵌入到用户的网站,还可以与企业的OA等内部系统集成,实现 资源共享最大化,真正体现云时代的应用和体验。

云媒体完成了入口、登录和管理的统一,实现了应用嵌入、实时与非实时,以及全设备全网络的突 破,能满足企业和用户沟通协作、从B2B、B2C到B2A以及知识管理的三大需求。这一领先的解决方案和趋势,可以广泛地应用于政府机构、教育、医疗、金 融、制造业等各行各业,在企业的培训、考核、内部沟通、知识共享等发面提供巨大的价值。

·云媒体行业应用:通过云媒体,用户可以实现政令通、业务通、会议通、在线大学、电视台、专属区等等功能。

·云媒体架构:云媒体的实现是以云视频服务器、云跨界服务器、云协作控制器、云资源管理器、云接入网关、云录播服务器、云媒体管理器等为硬件保障,同时,在云管控平台的统一管理下,用户可以通过全媒体设备和终端(电脑、Pad、专业终端、手机等等),通过统一入口、统一登录、统一管理。

·云媒体应用:一 站式的云媒体可以通过视频的采集、存储、管理、发布、检索、研究、共享等,广泛应用于行政会议、应急指挥、信访接待、监控安全、视频存档、在线直播、离线 点播、政策学习、教育培训、考试考核、民意调查、事件回放、数据检索、数据研究、数据共享等方面。可以广泛应用于政府、教育、企业等不同行业。

Polycom 大中华区总经理李钢表示:“云媒体是Polycom引领行业变革的重要解决方案,也是视频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我们希望通过Polycom在视频方面的领 先技术和最完善的服务,通过云技术和云平台,为企业和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成为推动他们快速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