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体验至上 触摸大屏将是未来发展趋势

2014年12月03日 13: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随着平板电视技术的快速发展,彩电产品无论是在技术上、画质上还是用户体验上,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在触摸大屏用户体验上,实现了很好的人机互动。业内相关人士认为,触摸大屏将是未来发展的趋势。

 触摸大屏将是未来发展趋势

触摸大屏将是未来发展趋势

所谓的触摸屏幕就是一款被做大的平板电脑。对于消费者来说,虽然这款产品没有接入电视信号,并不影响其收看各种视频内容的视觉体验。早在两年前,PHILIPS就已经联手腾讯推出“没有接入电视信号却可以收看海量视频内容”的大平板,实现了“大小屏”之间的无缝连接。同时,PHILIPS还专门推出了以TV+为主打的互联网产品家族,并通过整合爱奇艺、芒果TV、腾讯微信等内容平台的资源,完成从“大屏向海量内容”生态圈建设。

除了创维、TCL之外,在12月份,PHILIPS也推出了被认为是全球第四代显示技术的光影院电视,在完成了从显示“有屏向无屏”的跨越同时,也将更多的创新重心聚焦于“98英寸超大屏幕,影院级听视效果”等用户体验上。

 触摸大屏将是未来发展趋势

触摸大屏将是未来发展趋势

PHILIPS98寸激光影院为自主研发产品,采用超短焦技术,只需要距离墙面不到0.5米的空间便可投射出98寸以上的显示画面,让超大屏幕显示进入15平米客厅从梦想变成了现实。而且激光影院还有着丰富的智能应用,看电视、看网络视频、玩游戏都有震撼的视听效果,而家用投影不具备电视、互联网等功能,激光影院更能满足家庭用户的实际需求。

这些智慧大屏的诞生,使得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全新生活方式的变化:对于电视机的需求已是“可有可无”,他们真正需要的则是电视大屏幕显示带来的视觉体验以及隐藏在这块大显示屏背后的丰富视频内容。

由此可以预见,随着技术的创新升级以及消费生活方式的变化,当前由彩电企业和互联网企业跨界展开的颠覆之路才刚刚开始,面对“瞬息万变”的消费需求,企业创新的原点应该果断地从产品中走出来,走进用户需求,才能真正实现对消费趋势的引领。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飞利浦]TSU9300
[飞利浦]TSU9300
价格:面议
[飞利浦]TSU9800
[飞利浦]TSU9800
价格:面议
[飞利浦]TSU9600
[飞利浦]TSU9600
价格:面议
[飞利浦]TSU9400
[飞利浦]TSU94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