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展览会议 > 正文
快速搜索:

上海国际智能交通展2015年3月底举行

2014年12月03日 12: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与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展览公司共同主办,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和国家智能交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办的“2015上海国际交通工程、城市智能交通技术与设施展览会”将于2015年3月31日-4月2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2014年5月的展会来自中国智能交通控购、易华录、上海电科、深圳金溢、北京四通、青岛海信、博康智能、安徽科力、汉柏科技、安徽四创、中国交通信息中心、大庆路通、兄弟路标、福建视通等行业龙头企业纷纷亮相,展览总面积达2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道路运输和公安交管系统的用户团观展,六十家来自自墨西哥、印度、泰国、巴西、以色列、哥伦比亚、荷兰、加拿大、爱尔兰、意大利、德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制造商和经销商希望在展会上寻求其产品和技术的中国地区的代理合作;

据主办单位介绍,目前招展进展顺利,青岛海信、上海宝康、深圳金溢等行业龙头企业纷纷报名参展,江苏大为科技有限公司预定135平米黄金展位并赞助大会门票将重拳出击、华丽亮相。展会同期将举行绿色安全产品评选、“第二届“城市智能交通杯”系列评选活动、“中国城市智能交通创新高层论坛”等活动。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