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LUXMAN力仕推纯甲类合并功放L-350AⅡ

——力仕推合并功放L-350AⅡ
2014年12月03日 08: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成立于1925年的LUXMAN力仕,无疑是日本乃至世界范围内的元老级音响企业之一,在迄今接近90年的历史当中,生产出了许多脍炙人口的产品,很多更成为音响收藏家们追逐的珍品。现在的LUXMAN仍然坚持着音频的传统,在今天大多竞争对手为了迎合市场需要而将重点转移到AV产品的时候,LUXMAN仍然坚持在立体声领域投入最大的资源。

LUXMAN力仕推纯甲类合并功放L-350AⅡ

LUXMAN力仕推纯甲类合并功放L-350AⅡ

LUXMAN力仕代理商骏韵音响,在刚结束不久的广州音响展上首次公开示范L-350AⅡ合并功放,当即引发了热议,代理商骏韵音响也毫不避言LUXMAN力仕这款机是在中国国内以组装的形式生产,然而无论设计和用料皆传承于日本本土生产的L-550AX,甚至乎除极个别元件外,L-350AⅡ与L-550AX几乎没有任何区别。换句话说,L-350AⅡ就是L-550AX的国内组装版本而已,而品质当然也由日本LUXMAN力仕严格把控。相同的设计、同样源于日本原厂的用料、一致的品质控制,却由于产地不同价格却只有L-550AX一半不到,百分之五十的国内组装价格百分之百的原厂音乐享受,怎么算都令人心动。原装进口存在关税较高的问题,而国内生产不仅制造成本大幅降低而且税费也低了一截,节约下来的成本LUXMAN力仕又完全不截留的留给消费者,这看起来无疑是工薪音响迷的一个福音啊。

L-550AX采用全平衡纯甲类放大线路设计,在8欧姆的负载下每声道输出功率为20瓦,阻抗4欧姆时可提升到每声道40瓦。L-350AⅡ与L-550AX外观及内部设计、用料及品质管控几乎没有区别,机箱采用"综合避震"设计,避震效果出色。面板上最引人注目的地方莫过于正中位置的两个输出功率指示表,分别显示左右声道的功率输出状态。开机通电状态下,指示表泛着淡黄色的背光,颇有古典韵味。面板两侧的两个大型旋钮分别是讯源及音量旋钮。而其它功能方面,包括高素质的MC/MM唱头放大输入、方便的RCA/XLR切换、高低音调、超低频滤波、两组喇叭输出选择等等L-350AⅡ一样不缺,可见实用性很高。

在内部线路、用料方面,L-350AⅡ与L-550AX一样内部共分为7个区域,将电源、放大、音量控制以及输出部分相互隔离,这样设计能够有效降低各电路之间的噪声干扰,同时金属材质的间隔框架也可以有效提高机身的刚性,令机体更加稳固。L-350AⅡ使用了一只540VA的大型环形变压器,滤波电容方面则使用了4颗容量为10,000μF的大容量滤波电容,应付每声道纯A类20瓦的输出功率应该是比较宽裕的。在对应散热片位置的底板与顶板之上都留有散热孔形成对流效应提高散热效率。放大线路则同样采用LUXMAN力仕独家的ODNF(Only Distortion Negative Feedback)回路,保持广域频宽、高回转率与低失真特性,能在增幅回路的最终段反馈失真部分,从输出波形只除去失真部分,从而实现了与SACD和DVD-A音色相称的快速响应和广阔的宽带特性。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