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想将进军电子白板市场 山东为试水区

2014年12月02日 14: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联想披露了杨元庆的内部讲话,其中提到,联想有一个年营收1000亿美元的目标。据锐观察获悉,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联想实施了一系列开源的作法,上个月的新板凳平台是作法之一,此外,联想在密谋进入一些全新的领域,比如电子白板市场,这是一个年规模百亿数量级的市场。

电子白板隶属于教育市场的一个产品分支,此前,联想已经打入了教育市场,但其提供的主要产品是PC,并搭配其他品牌厂商的电子白板使用,如今,联想密谋自己切入这一市场。负责这一项目运作的,是联想的智能电视业务团队。

这意味着,联想智能电视业务团队将出现继电视之后的第二个产品线。2012年,联想推出第一款智能电视,但这款电视更多的是试水意义。2014年4月,联想推出了智能电视S9,这一产品获得了2014家庭互联网峰会的金麟奖,其产品销量较上一代产品也出现了大幅增长。正是基于电视业务的好转,联想智能电视业务团队开始把精力放在更多的地方。

据悉,联想集团选择了山东作为试点单位,前期的作法,是邀请山东的一些核心经销商,参加联想电子白板的内部观摩会,并由核心经销商来进行电子白板的推广分销工作。

产品售价方面,电子白板的单价相对较高。以70寸左右的电子白板为例,其售价在数万元左右。分析认为,这一产品的利润远高于智能电视,如果进军这一市场顺利,对于整个联想智能电视业务团队来说,有助于改善利润率。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