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迪普科技亮相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

——迪普登陆国际智慧教育展
2014年12月01日 17: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12月1日—12月1日-3日,由教育部、工信部指导,中国教育学会主办的“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Smartshow)”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这是中国首个专注于教育信息化的专业展会,内容涉及IT基础设施及技术服务、教育行业解决方案、教育信息化相关设备、教育内容资源等。作为教育信息化与智慧教育的领先提供商,杭州迪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迪普科技)已经深耕教育行业多年,此次以”智慧校园化繁为简“为主题亮相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重点展示为教育行业量身订制的”融、慧、管、通“校园网出口解决方案、3S-校园网统一认证解决方案、虚拟校园网解决方案、校园网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以及业界领先的云级业务核心平台DPX19000、深度业务交换网关DPtechDPX8000等明星产品。

当前,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的快速发展,给教育信息化建设带来了深刻的影响,教育信息化进入“跨越式”发展阶段:一方面,现代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的渗透和应用,大大地改变了教育的技术手段和方式;另一方面,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全面运用为推动教育的改革和发展提供了有利的时机和条件。教育信息化建设已经开始逐渐紧密围绕“智慧”的理念,打造信息时代的“智慧教育”。此次,迪普科技凭借对教育行业的深刻理解,为教育用户带来了独具匠心的DPxFabric解决方案架构。

迪普科技DPxFabric解决方案体系架构将安全与应用交付能力从网络的边界推广至网络核心,同时简化网络结构,提高效率和可靠性,并在此方案架构之上进一步推出了DPxCloud云数据中心、DPxCampus虚拟安全园区网、DPxGate一体化互联网出口、DPxWAN智能广域网等技术解决方案,为广大客户带来‘网安融合、一键配置、一网多分、安全到边’的核心价值。在DPxFabric解决方案架构基础上,迪普科技还推出了系列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以“融、慧、管、通”一体化校园网出口解决方案为例,该方案基于面向用户的服务理念,形融而内智,是迪普科技强大的创新能力与校园网出口建设实践相结合的成果,创造了校园网出口新价值,带宽利用率最大提升30%,带宽损耗率最大降低30%,出口带宽最多可节省60%。该方案已成功应用于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贵州大学、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云南大学等高校,已成为高校校园网出口建设的新标准。

3S-校园网统一认证解决方案是迪普科技应对当前校园网认证系统所存在的多次认证体验差、多套系统运维难、传统架构性能低等问题而推出的特色解决方案,满足各学校合法接入、用户控制、运营管理等需求,为用户带来简单(Simple)、安全(Safe)、稳定(Stable)等体验。该方案已经在在淮海工学院、贵州警官职业学院等学校应用,改变了原有的认证模式,学生不再需要安装客户端软件,接入网络时仅需WEB一次认证即可完成,给学生带来了便捷的上网体验,并大大简化了校园网的配置,为将来精确的管理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针对传统校园网建设存在的重复投资、设备利用率低、网络建设和运维管理复杂等问题,迪普科技推出了虚拟校园网解决方案。该方案运用了迪普科技自主创新的VSM(虚拟交换矩阵)、VEM(虚拟扩展矩阵)、OVC(操作系统级虚拟化)、紧耦合与流定义等技术,为客户带来一网多用、网络简单可靠、资源按需分配、安全防护到边等价值。

迪普科技还在此次展会期间展示了校园网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该方案是顺应传统数据中心向云数据中心演进的趋势,可为校园用户提供一卡通虚拟服务区、安全防护虚拟服务区、校园网公共服务虚拟服务区、院系租赁虚拟服务区等,满足客户对虚拟化组网、多用户环境、整体安全体系架构等的特殊需求,为其带来超强的服务能力、全面的安全防护能力、按需交付能力。

行业领先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的推出,基于迪普科技在教育行业的深厚积累与深入理解。迪普科技已经在教育行业深耕多年,广泛服务于教育行业的各个领域,包括高校、职教、普教等。在高校领域,迪普科技服务30多所985/211高校,100多所普通高校以及号称中国“常春藤”的6家C9联盟成员(浙江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在职教领域,迪普科技连续三年入围职校集采,服务沈阳市化工学校、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贵州省人民医院护士学校等超过200多所职校,50多所国家级师范高职、中职。在普教领域,迪普科技承建20多个教育城域网并服务数百所中小学。

除了上述优秀解决方案外,迪普科技在本次展会中还展出了DPX19000云级业务核心平台、DPX8000深度业务交换网关、LSW5600及3600系列以太网交换机、LSW工业交换机及AP1000系列无线接入等核心产品。其中,DPX19000是杭州迪普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云级业务核心平台,基于迪普科技APP-X硬件架构、ConPlat操作系统和APP-ID应用与威胁特征库三大核心技术基础设计,是迪普科技“应用即网络”技术理念的最新创新。能够适应不同网络规模的性能、业务及端口要求,可以部署在大型云数据中心核心、大型城域网等关键位置,实现高性能、无损耗的访问控制、入侵防御、流量清洗、应用协议识别、流量控制、应用交付、CGN、DPI等一体化解决方案。DPX8000系列产品基于迪普科技自主知识产权的ConPlat软件平台,集业务交换、网络安全、应用交付三大功能于一体。在提供IPv4/IPv6、MPLSVPN、不间断转发、环网保护等丰富网络特性基础上,还可以提供应用防火墙、IPS、UAG、异常流量清洗/检测、应用交付、WAF、漏洞扫描等深度业务的线速处理,是目前业界业务扩展能力最强、处理能力最高、接口密度最高的深度业务交换网关,旨在满足高性能网络深度业务处理需要。

未来是以云计算、物联网、新一代互联网、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为导向的科技发展演进时代,教育信息化也将在其中不断吸取能量,不断发展创新,最终演变为体系结构完整,功能完善,超越信息化发展的智慧教育,这是一项润泽千秋,造福后代的宏伟事业。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AJA]IO
[AJA]IO
价格:28000元
[Teranex]Mini-UDCSN
[Teranex]Mini-UDCSN
价格:130000元
[Teranex]Mini-DNC
[Teranex]Mini-DNC
价格:6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