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南翼新品亮相 完美体验微信照片打印

——南翼新品亮相深圳触摸屏展
2014年11月28日 15: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1月25日,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触摸屏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第一天,广州南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携新品亮相,引爆4号展馆。此次参展,南翼信息科技向参展观众展现了公司最新力作——微信打印机。此款微信打印机镶边红色,加之显示效果绚烂富丽,瞬间抓住观众的视觉,吸引大量人流,工作人员热忱向他们完美展现微信照片打印。

南翼新品亮相 完美体验微信照片打印

南翼新品亮相 完美体验微信照片打印

南翼信息科技研发生产的微信打印机,最大亮点在于能够快速的将照片打印出来。用户只要将照片通过微信上传到该机器,就能体验到微信照片打印。现在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几乎人手一部智能手机,几乎每个手机用户都是微信使用者。微信打印机既迎合了时代发展的需求,又兼顾到大部分消费者爱自拍的喜好。因此,南翼信息科技研发的微信打印机,符合市场的发展规律,在业界引起了轩然大波。

南翼微信打印机

南翼微信打印机

南翼微信打印机引围观

南翼微信打印机引围观

广州南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不但技术领先,而且经验丰富,在行业领域树立了极佳的口碑,深受广大终端客户的亲睐。公司致力于产品研发、品质提升以及服务效益,力争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化信息管理平台供应商。此外公司不断完善本地化服务系统,保证提供最周到、最快捷的高品质服务,切实为终端客户、消费者着想。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