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TWAUDiO护航宝立方校园好声音总决赛

——TWAUDiO护航校园好声音
2014年11月27日 10: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前,“2014年度校园好声音全国总决赛”在深圳宝立方博览中心上演。宝立方四楼演播厅提供600平米舞台、1014个观众席位。固定安装在宝立方多功能演播厅的德国 TWAUDiO 高端扬声器系统,为比赛全程提供了强有力的设备支持。

TWAUDiO护航宝立方校园好声音总决赛

TWAUDiO护航宝立方校园好声音总决赛

音响方面,宝立方应用了德国原装进口TWAUDiO扬声器,共使用18只VERA10两分频线阵列扬声器,其中4只VERA10用作中央声道,另外14只组成两组线阵用作左右声道。超低音应用了4只VERA S33低频扬声器,左右各安置2只。还应用了4只M15全频扬声器,左右各配置2只作为左右声像。此外,还应用了18只M12全频扬声器,其中4只用于台口补声,6只用于两侧补声,8只用作舞台返送。所有的主扩声扬声器采用13台 K3DSP功放驱动。

另外为保证系统安全使用,主调音台采用了英国声艺(Soundcraft)Si2+数字实况调音台,通过网络与 Si Compact Stagebox 舞台基站链接,通过数字AES与功放传输音频;采用英国 MIDAS Venice F32紧凑型现场调音台作为备份调音台,通过模拟信号与功放传输作为备份信号源;还应用了2台加拿大XILICA数字音频处理器,2台美国DBX1231均衡器,加强模拟系统功能。为求高质量的会议过程,采用1台美国SABINE FBX2810双通道反馈抑制器。无线话筒方面使用了美国 SHURE ULX-D™ 四通道数字无线系统。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