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LED显示屏控制系统同步及异步区别分析

——LED显示屏同步及异步区别
2014年11月27日 09: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LED显示屏中,控制系统也是很重要的一个部分,不过前面对这方面的介绍不多,可以说是几乎没有。因此,下面联诚发集团就来谈谈这方面的一些知识内容,以便让大家能够了解其各个方面,而且做到细致深入,这样才能够达到全面了解LED显示屏这一目的。

LED显示屏的控制系统,一般主要有同步系统和异步系统这两种。

同步系统:就是与计算机显示器上的内容是完全同步显示的,所以说,如果计算机关闭了,那么LED显示屏也就不显示了。这种系统,主要是用于对实时性要求比较高的场所中。

异步系统:就是与计算机显示器上的内容是不同步的。先在计算机上编辑好以后,再发送到控制卡上,这时控制卡再进行显示。所以,即使计算机关闭了,显示屏也能够进行显示,它适用于对实时性要求不高的场所中。

那么,这两种控制方式有哪些优缺点呢?下面小编就来简单分析一下。

同步控制的优缺点:能够进行实现播放,播放信息量不受限制,但播放时间会受到一定的限制。

异步控制:能够实现脱机,以及存贮信息,但无法实现同步播放,且播放信息量会受到一定的限制,因为控制卡的存储量有一定的范围。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