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教育信息化领域盛宴 智慧教育展将开幕

2014年11月26日 17: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开幕在即,这场汇聚了218家教育信息化领域尖端企业参展,已有万余名横跨政、企、院校人士报名参观的教育信息化盛宴即将上演!

凝聚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的数十场教育信息化系列活动,助力畅想未来教育信息化发展新思路。

以终端用户角度展示校园信息化的“首届中国智慧教育成果巡礼”活动,将集合来自清华大学、最早采用翻转课堂形式教学的遂宁卓同国际学校及遂宁安居育才中学、国家基础教育二等奖的获得者王瑞校长代领下的郑州二中等全国20所普教、高教信息化成果示范校,将集中展示智慧教育在校园中的实际应用,以终端用户方向展示中国校园信息化发展现状,分享他们的校园信息化建设心得。

推动由新技术、新产品引领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的中国首个“校园好方案”评选大赛。经过近3个月的征集报名,专家评审团已从百余家报名企业中初审出入围企业。15家拿到好方案入场券的企业到底是谁?谁将成为由院校评审团投票选出来的最佳Best Solution?神秘面纱尚未拉开,让我们拭目以待届时他们在“校园好方案”评选大赛决赛现场的精彩角逐!

作为岁末年初全行业思想汇聚碰撞,产学研融合联欢的年度盛典——中国教育信息化(教育技术)行业新年论坛暨2014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学术峰会也将与展会同期盛大召开。届时来自全国985、211大学信息中心主任、国内外教育信息化和教育技术行业产学研各界的行业专家、资深学者、一线教师将共聚一堂,预测行业的趋势走向、交流前沿的研究成果、展示最新的产品方案。

汇聚全国教育信息化领域权威专家  集结全国知名教育信息化示范校校长的SmartShow
届时,智慧教育展将有来自工信部、国家信息中心、清华大学、北大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南京大学等知名教育信息化相关专家莅临参观并在系列论坛中进行主题演讲。同时还将有来自北京海淀、朝阳、丰台等地教育信息化中小学示范校校长分享校园信息化建设心得。

智慧教育展铸造市场运作与官方资源整合的双重保障

由教育部直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主办,《中国教育学刊》杂志社、知名展览机构雅森集团承办的中国首个专注教育信息化的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将铸造市场运作与官方资源整合的双重保障,让教育届首次有了商业化运作的专业展览会。

218家教育信息化领域尖端厂商!市场运作与教育采购的首次碰撞!教育与科技融合的全面展示!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巅峰盛宴! 尽在12月1日-3日北京鸟巢•国家会议中心!

请拨打展会参观热线:4008180069 或登录http://www.chinasmartshow.com/html/visit.html在线报名!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快捷]ST-7600C
[快捷]ST-7600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