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福赛大学引入“Avid Everywhere”理念

——Avid Everywhere落户福赛大学
2014年11月26日 10: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11月,马萨诸塞州,伯灵顿——Avid ® (OTC: AVID) 宣布,媒体及娱乐行业顶尖的教学创新领导者福赛大学引入Avid Everywhere™ 理念,为下一代音频专业人士的职业生涯打下基础。通过配置Avid Media Central Platform下Avid Artist Suite中的各项行业标准级音频创作工具后,福赛与Avid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合作能力。现在,福赛大学能够为学生提供功能强大、协作性优质且高效的学习环境,帮助学生为日后的职业生涯获取第一手资料。

“福赛大学为学生提供最新数字音频解决方案的深入训练,这样一来,他们的学生就能更快速的融入当今媒体行业中,”Avid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Jennifer Smith说,“很高兴,福赛大学能够选择Avid Everywhere理念,帮助专业音频教育树立新的标杆。这样一来,福赛大学的学生就能够在使用真正制作环境中需要的工具和工作流程进行学习,获取宝贵的第一手资料”

“Avid工作流程在福赛大学一直扮演着一个重要的角色。大学最新引进了25套Avid Pro Tools® | S6 控制面板,助力整合混音能力。促使学生利用模块化、舒适且快速的面向未来的控制面板锻炼混音技能。每一台S6控制面板都与一套Avid Pro Tools | HDX 系统相连,用以进行Avid音频工作流程的教学。福赛大学选择S6的原因是,它有与任意平台上的控制面板和DAW最紧密集成的能力。现在,S6加入到了福赛大学已有的150多套Pro Tools工作站和18个附加Avid音频调音台和控制面板的大家庭。”

“学生来到福赛大学,他们希望的是掌握尖端工具和技术”福赛大学工作站部主任兼音频项目课程主任Brian Smithers说,“S6控制面板将帮助学生融入到音频制作中的各个方面,且无需一直看着电脑屏幕。它所提供的增强的视觉反馈功能、小巧的身材和强大的耐久性正是我们对Avid的期望。”

“Avid能够真正理解并满足我们希望帮助学生获取成功的愿望,”福赛大学行业关系总监Scott Dansby说,“与Avid合作能够切实为我们的学生带来最优秀的教育资源,我们很希望能与Avid保有持续长久的合作关系。”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