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ELAN亿兰全球首款Wi-Fi智能遥控器上市

——亿兰Wi-Fi智能遥控器上市
2014年11月26日 08: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ELAN亿兰全球首款Wi-Fi智能遥控器——gHR2,是ELAN g!系统的附属智能控制装备。gHR2体积小巧,重量仅为181g,自带2.4英寸LED触摸屏,具有嵌墙触摸屏的所有控制功能。它外观时尚,造型符合人体工程学,手握部位触感舒适,底座简洁而优雅,就像一只精巧的艺术品。

ELAN亿兰全球首款Wi-Fi智能遥控器——gHR2

ELAN亿兰全球首款Wi-Fi智能遥控器——gHR2

gHR2内置加速计,能够在您拿起它的瞬间启动,在不超过数纳秒的时间内为您准备好一切工作。内置Wi-Fi和IR,可控制包括内部媒体源和电视在内的大量媒体信息。

更值得一提的是,gHR2完美整合了ELAN g!与2.4英寸有源矩阵OLED触摸屏的功能,您可把它当做一个迷你触摸屏拿在手上,控制接入ELAN g!系统的各个设备,或接收系统中的反馈信号。通过一只gHR2,您可一边点播歌曲,一边检查安防系统当前的状态,或调节灯光、温度,而不需要多个遥控器互相配合。

ELAN亿兰首款Wi-Fi智能遥控器——gHR2

ELAN亿兰首款Wi-Fi智能遥控器——gHR2

聚合锂电池可支持遥控器在运行状态下工作10小时或待机14天。gHR2的标准配置还包括一个简洁时尚的充电底座,这个底座可直立安放gHR2,不仅节约空间,还方便取用。

gHR2融合了许多创新功能,其内置Wi-Fi可保证远距离的高效工作,Wi-Fi无法连接的区域,则可通过IR进行连接。充电方式多样,除了工作时间极长的充电电池,还支持充电底座、电源和USB电缆充电。此外,gHR2的操作方式也非常简单,遥控器共有46个按键,操作直观而轻而易举。同样简单的还有编程方式,gHR2采用新手也可迅速掌握的快速导航式编程,并支持个性化定制。经过短时间的熟悉后,gHR2一定会成为您最喜爱的手持用户界面。

  gHR2智能遥控器官方宣传片:
http://v.qq.com/page/v/5/h/v01412jrs5h.html
  ELAN发布gHR2智能遥控器的盛况:
http://v.qq.com/page/z/4/3/z014157zm43.html

  产品特点:
高速反应的图形触摸屏
易于使用,编程简单,远程控制
可控制所有AV设备并接收设备的数据反馈
可控制灯光、温度、监控并接收设备的数据反馈
•46个背光按键
•2.4英寸AMOLED显示器
无声操作,LCD背光设计
超轻薄舒适外形便于使用
使用802.11g即时通讯
可视距离内可发射红外信号控制设备
使用ELAN系统编程,快速简单
与所有ELAN g!系统控制器兼容
支持其他在g!接口上运行的所有驱动程序
标准配置包括电池、充电底座、电源、USB电缆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AMX]MI0-R4
[AMX]MI0-R4
价格:470元
[AMX]Mio-R2
[AMX]Mio-R2
价格:450元
[AMX]MI0-R3
[AMX]MI0-R3
价格:56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