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喜讯 辰星科技ISO9001资质年审顺利通过

2014年11月20日 10: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辰星科技讯:辰星科技ISO资质年审工作,经过配合中水卓越公司的ISO年审材料撰写准备及审核,已收到年审合格通知书及合格证。

2014年8月26-27日,由北京中水卓越认证有限公司派出的审查组对数码辰星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科技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第1次监督检查,经北京中水卓越认证有限公司技术委员会审定:认为辰星科技的管理体系持续满足:GB/T19001—2008/ISO9001:2008B标准的要求,并决定保持辰星科技管理体系认证注册,发给监督审核合格标志水印,将该标志贴于认证证书上,辰星科技可继续使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认证标志。

辰星科技ISO9001资质年审顺利通过

辰星科技ISO9001资质年审顺利通过

此举大大强化质量管理,提高全员质量意识,规范质量程序。提高产品合格率,降低产品废品率,降低质量安全事故,节约成本,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此外,提高了辰星全体员工的素质和企业的整体管理水平。完善企业内部管理,推动持续进步,增强产品和企业的竞争力。

对于影院投资人来说,辰星此次认证合格也给客户吃了“定心丸”,把辰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物化出来,增强了客户信心。节省买卖双方审核的精力和费用,避免重复评估,避开某些恶意纠缠问题等。

关于辰星

数码辰星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数字媒体技术服务及系统集成服务的高科技公司。长期专注于数字电影、互动电视等数字媒体行业的技术应用服务,凭借多年在主流媒体、版权保护、信息安全、应用管理等领域积累的经验,辰星科技已经成为该领域内知名的应用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在研发方面,辰星科技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研发了国内第一台通过DCI认证的数字电影服务器;是国内唯一一家致力于2K MB板卡和4K-IMB电影放映服务器的研发厂家。

辰星科技是国内少数具有电影票务系统技术牌照的单位之一,国家数字节目中心合作单位,国家电影资金办合作单位,合作项目包括,国家2K管理平台合作,国家票房统计辅助平台等。

2006—2013年,辰星科技建设了超过1500块数字银幕,签约影院达300余家,范围涵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