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雅江光电LED新型智能调光技术全球首发

——雅江光电发LED新型调光技术
2014年11月19日 08: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 由国际半导体照明CSA联盟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于11月广州·威斯丁大酒店隆重开幕。这次论坛汇聚了全球范围内的顶级精英,紧扣LED产业、智能化、精密化、跨界应用方向等热门话题展开深层次探讨,并发布首份全球半导体照明产业报告以及联盟成员单位重大事件发布会。

雅江光电LED新型智能调光技术全球首发

雅江光电LED新型智能调光技术全球首发

本届半导体照明论坛的主题为“构建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新生态”,来自海内外半导体照明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领袖、行业机构领导以及相关政府官员等共1000余人出席。除了高规格、国际化的开闭幕大会,还设有7场技术分会,雅江光电牵手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CSA联盟论坛举办之际,作为联盟的常务理事单位,隆重地向全球发布由本公司自主创新独立研发的LED新型智能调光技术。

雅江光电LED新型智能调光技术全球首发

雅江光电LED新型智能调光技术全球首发

一、此项专利技术应用到雅江实力产品上的核心亮点:

1、自主研发了这项专利技术,将技术应用到实力产品上

2、LED灯具、传统灯具同时通过数字硅箱进行调光最关键的是拥有了这项专利技术同时,LED灯具调光曲线媲美传统灯具调光曲线

二、此项专利技术何尝不是业内一大颠覆性的改革与创新,技术应用到实力产品并解决了一直困扰专业演出场所一系列问题。

1、无需更换原有的控制系统(硅箱系统、控制线路、调光台、原有的灯位)

2、节能减排,绿色环保

3、避免了原有整套系统更换的资源浪费和成本的挥霍。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