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希沃培训 希沃易+智领用户经济新方向

2014年11月18日 10: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1月13日至11月15日,希沃2014年第三期渠道培训会在广州成功举行。培训内容以最新推出的“希沃易+”为核心,最终有75位通过了希沃的严格考核,并获得了希沃与微软联合认证的考核证书。本次培训会最大特色在于能突破传统单向的培训方式,采取互动分享与交流学习,开创新的培训模式以及新的价值点。在会上,希沃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黄明寒也提出,在希沃与渠道商、用户构建的“资源共享生态圈”中,应该进一步增加彼此信息交流,强调互动分享,反馈增值用户经济。

希沃渠道培训:“希沃易+”智领用户经济新方向

希沃渠道培训:“希沃易+”智领用户经济新方向

希沃第三期渠道培训会,采用了互动协作的培训新方式,从希沃产品线、解决方案、售后服务、技术支撑等方面内容延伸拓展,全面深入了解希沃的商业模式和产品精髓。其中, “希沃易+”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被列入本次培训的核心部分,事实上,“希沃易+”并非传统意义上的科技产品,而是承载着海量优质资源,新型互动教学方式和智能管理的个性化平台,且由备授课一体化解决方案、个性化互动课堂解决方案、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校园集控中心解决方案四部分组成。“希沃易+”的诞生,不仅将线上线下资源有效整合,同时促使教学方式与国际接轨,希冀能让教学质量的提高达到新的突破点。另外,在解决方案操控上也完成了“去繁化简”的蜕变,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运作成本,简易便捷集中化管理,让高效教学实施更智能。

实际上,“希沃易+”正是希沃品牌发展平台化教学的最新战略,全方位启动“教与学”的互动分享模式,同时,希沃也将平台化教学思维全面贯穿了第三期渠道培训会,得到渠道商们的体验反馈数据,从而定制提高用户满意度及黏度的更新计划,最后有效作用于用户经济的增值发展,同理可为,渠道商也能将互动思维延伸至消费者层面。

希沃渠道培训现场

希沃渠道培训现场

14日,笔者闻讯而来,亲身体验了“希沃易+”平台化教学的培训课程。整堂课,讲师并非机械式灌输“希沃易+”平台操作技能,而是充分便捷利用移动授课终端、电子黑板和多媒体设备等,采取互动分享的交流方式,并设置小组竞赛机制,让整堂课既活跃又生动,当然所有学员也收获颇丰,最终以渠道商王先生为代表的B组获得了课堂比赛冠军奖品。

课堂结束后,冠军B组代表渠道商王先生向笔者透露,他虽然是第一次加希沃渠道商培训,但是这次培训会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 “希沃易+”为培训核心内容,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平台化思维的突破性,同时,平台化教学的流程整体性与教学方式的互动分享特质,让整个培训过程变得既高效又充满乐趣。培训结束后,他们还会将“希沃易+”平台化思维传递给消费者,从而更好地服务用户。

闭幕式上,希沃黄总为通过考核的学员颁发了证书,并表示,希沃将继续推进平台思维的发展,与合作伙伴们一同见证希沃的成长和进步。

希沃黄总为通过考核的学员颁发证书

希沃黄总为通过考核的学员颁发证书

据奥维咨询最新数据统计,希沃交互智能平板2014年Q3市场占有率达到23.8%,继续领跑行业。而第67届南昌普教展上盛大推出的全新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希沃易+”,也宣告了希沃平台化战略的正式启动。希沃已经树立起了其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领先地位。而未来,希沃也将继续发力,以平台思维实现资源共享,打造便捷易用的一体化教育服务平台,智领用户经济新未来。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