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迈锐光电将发布全新LED-3D全息广告机

2014年11月17日 09: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作为一家专注从事LED显示屏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迈锐光电以不断提高LED显示屏的研发技术、综合应用为根本。针对小间距日益广阔的市场需求,继推出系列间距至1.5mm的小间距产品之后,迈锐光电不断精细技术、创新运用,将又一次重磅推出新品——LED—3D全息广告机,以精益求精研发、全面产品线布局之势,迅速占领行业制高点。

首发:开启LED显示屏的“隐形时代”

首发:开启LED显示屏的“隐形时代”

迈锐光电有意将LED—3D全息广告机的首发式定在了11月16日-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六届高交会现场。因为它的出现,不仅为行业内首例LED显示技术与全息技术综合运用产品,也标志着从此开启了LED显示屏的“隐形时代”。

通过LED-3D全息广告机,观众将看不到传统概念中的LED显示屏,却能在透明倒金字塔型的成像部件中,看到具有真实维度空间并自由悬浮的影像。360°的宽广视角,悬浮的影像,时尚、轻盈、梦幻又逼真,这是LED-3D全息广告机带给人们的直观感受,也是迈锐光电给视界带来又一次的全新惊喜。

体验:看玫瑰性感绽放

体验:看玫瑰性感绽放

该产品是迈锐团队基于小间距的研发基础和未来市场趋势而研发,作为LED显示领域的一种全新运用产品出现,超清的小间距显示技术,加上独特的全息成像技术和电路设计,使其具有裸眼3D效果、亮度高、透射强、寿命长、能耗小、维护少等特点,真正实现高效、节能、环保要求。

用于展示瓷器、珠宝、钻石、名车、手表等奢侈品、收藏品或者工业产品,更添动感与精彩;

表现人物表情、植物细节变化等,更加立体、清晰,更富有层次感和特有表现力;

由于其能远程操控,超清传输,因此还可用于远程学术交流、特殊情景演播等。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