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巨龙为阜南县教师开展触控一体机培训

——巨龙助力阜南县教师触控一体机培训
2014年11月17日 09: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0月16日,安徽阜南县触控一体机用户培训在阜南县第一中学拉开了序幕,来自安徽阜南县各地的近50位骨干教师应邀参与培训。这是深圳巨龙在完善其培训和服务体系上做出的又一项重大举措,让培训成为常态,为的是有效提升终端教师的使用技能和信息化教学应用水平。

深圳巨龙为安徽阜南县的教师们进行触控一体机培训现场

深圳巨龙为安徽阜南县的教师们进行触控一体机培训现场

开课前,深圳巨龙资深培训讲师张方菊向安徽阜南县的教师们阐明了此次触控一体机培训班的开课目的,并介绍了深圳巨龙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理念,分享了巨龙的产品研发设计理念。

张老师在讲话中反复提到了服务和用户体验的重要性。她指出,服务和用户体验是巨龙得以在同质化严重、竞争日益白热化的教育市场中取胜的重要原因,也是巨龙一直得以取信于客户的关键因素。为了提供完善的服务,张老师介绍到,巨龙在全国26个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从产品培训、客服体系和区域活动等方面构建起完善的服务体系。其实早在2003年起,巨龙在行业内就率先开展了全国电子白板培训活动,引领了行业服务的标准。

当讲到用户体验时,张老师却卖起了关子:“我们的触控一体机白板软件IPBoard,为什么导航栏及菜单栏可以上下移动的呢?多种手势识别又是怎么实现的呢?还有其他的许多细节设计,都是接下来3天各位可以亲身去探索并发现答案的。”

巨龙为此次培训设计了为期3天的丰富课程,内容涵盖了液晶触控一体机软件的使用方法、维护方法及使用技巧等。同时,巨龙在每天的培训结束后设置了相应的考核环节,以帮助老师们巩固当天的培训内容。

深圳巨龙为安徽阜南县的教师们进行液晶触控一体机培训,不仅有助于教师们的技能和信息化教育水平的提升,同时更进一步完善了巨龙的培训和服务系统。作为行业的领导者和行业趋势的引领者,巨龙将持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促进行业健康快速的发展。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