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立邦全新推出电子白板“黑板漆”系列

——立邦推出“黑板漆”系列
2014年11月14日 08: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沾满了粉笔屑的黑板曾经是许多人印象中关于上课最鲜活的记忆。随着时代的进步,曾经的黑板已经从水泥材质演变成钢制无尘书写板,而演变中的关键元素则是钢板的漆面,可以说,漆面的特性和质量决定了“黑板”的使用效果和寿命。作为领先的全方位涂料服务商,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的卷材涂料(Coil Coating)“黑板漆”,针对目前常规教学中广泛使用的绿板、交互式和移动式电子白板,以及多功能教学板(米黄板)而开发,旨在为市场带来更多优质选择。

 

立邦卷材涂料 “黑板漆”

 

立邦卷材涂料 “黑板漆”

此次立邦“黑板漆”的推出,显示了立邦用优质产品服务市场和时代的决心。现有的黑板大体经历了水泥黑板、木制黑板、毛玻璃黑板、金属黑板、多功能教学板等几个阶段。随着经济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目前常用的是金属和多功能黑板,面板多采用镀锌钢板,以保证经久耐用;颜色也不再是单一的黑色,而是绿色、白色或米黄色。绿板主要用来书写,多功能教学板(米黄板)集书写和投影于一体, 交互式电子白板则相当于计算机的大显示屏,利用感应笔,实现既能投影也能书写的功能。

“黑板”的材料、规格、颜色,甚至功能都发生了改变,但不变的是漆面的重要作用,以及对漆面品质越来越严格的要求。立邦利用自身的涂料专业优势,结合对潮流和需求的深刻理解,让“黑板”漆在同类产品中自有独特的出彩表现。

由于常规教学用的绿板主要采用粉笔书写,立邦的绿板漆就添加了特殊的粒子,保证了易书写的特性;而考虑到多功能电子白板和米黄板则多采用水性笔书写,立邦通过革命性的哑光漆面设计,减少电脑显示光源对视力的损害,降低光学污染,并且,哑光米黄色设计视感柔和,可以有效舒缓眼睛的紧张和疲劳。总之,无论是常规教学用的绿板、交互式和移动式电子白板,还是多功能教学板(米黄板),立邦“黑板漆”采用环氧底漆+丙烯酸面漆的方式,不仅在颜色上能够满足多种需求,而且通过特殊粒子的添加,做到了将功能性与健康保护相结合,满足易书写、易清洁、耐刮差、经久耐用的特性,实现真正的无尘教学;创新的哑光漆面则有助于保护视力,利于师生们的身心健康。

作为承载知识的载体和传授知识的工具,黑板为教学相长、学有所成提供了无限便利,使文化和文明薪火相传。而黑板的漆面是决定其品质的关键,立邦“黑板漆”有效地实现产品功能性和可持续性发展的结合,为广大师生的教学和求学之路,平添了助力。

立邦卷材涂料“黑板漆”由立邦卷材涂料事业部(Coil Coating Division)开发并应用。立邦卷材涂料事业部是目前国内唯一全面供应卷材产品的专业供应商,提供适合不同基材使用的脱脂剂、钝化液、底漆、背漆、面漆产品,涉及家电,建材,装饰,包装等领域,并有各种中、低、高档次的功能涂料和产品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