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威创股份:3D拼接显示技术普及时机未到

——3D拼接技术普及尚需时日
2014年11月14日 08: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有消息称,威创的3D拼接显示技术,Visionpro3D显示单元在信息化视听行业论坛上获奖,对此,威创方面给予了证实。该公司强调,类似的奖项公司以前也曾获得过,这是对公司产品一种的肯定,但与公司的业绩并无实际联系。

虽然进行了技术上的储备,但是,威创对于3D显示技术依然持非常谨慎的态度。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威创方面表示,3D拼接显示目前在国内应用并不多,只有电力、交通等少数行业才使用,公司的3D显示单元技术获奖,并不意味着3D显示已经在拼接显示使用中成熟和普及。

此前,威创也曾明确表示,对于裸眼3D显示屏公司已经有技术储备,但是目前尚未形成销售。

据悉,Visionpro3D显示单元是威创2014年全新推出的一款面向特殊行业应用的DLP专业显示产品,成功将先进、成熟的主动式3D立体显示技术引入DLP数字大屏幕拼接墙领域。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