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慕田峪长城携美电贝尔 迎八方宾客

——北京慕田峪长城携美电贝尔
2014年11月13日 08: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周于今日(11月5日)正式启动,北京已全面进入“APEC时间”。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慕田峪长城景区也已经全面做好迎接中外宾客的准备,景区面积由原有的8平方公里扩容到24平方公里,日接待能力将由1万人提升到3万人。为了更好迎接APEC会议期间的八方宾客,景区的公共广播系统要求非常严格。近日,美电贝尔凭借自主研发的IP网络广播系统,成功应用于此次北京怀柔慕田峪长城景区项目建设中,为景区营造了一个和谐、健康、舒适宜人的优良环境。

北京慕田峪长城携美电贝尔

北京慕田峪长城携美电贝尔

美电贝尔的IP网络广播系统,采用当今世界广泛使用的 TCP/IP网络技术, 将音频信号以标准IP包形式在局域网和广域网上进行传送,是一套纯数字传输的双向音频扩声系统。彻底解决了传统广播系统存在的音质不佳,维护管理复杂,缺乏互动性等问题。该系统设备使用简单,安装扩展方便,只需将音频终端接入计算机网络即可构成功能强大的数字化广播系统,每个接入点无需单独布线,真正实现计算机网络、数字视频监控、公共广播的多网合一。

北京慕田峪长城携美电贝尔

北京慕田峪长城携美电贝尔

迎八方宾客

热情好客是中国人的传统,到了中国,除了让APEC会议宾客品尝中华美食之外,参观具有中国风情的北京慕田峪长城也成为一项必不可少的活动。美电贝尔在了解到该项目的重要性及紧迫性后,立即以一套完善的解决方案及质量优异的产品应用到景区的停车场、出入口、售票处等场所。该系统有高智能化、高集成化、数字化、网络化等先进特点,通过高智能化IP网络广播系统,到达日常系统自动化运行,节目编排自动运行、节目手动/自动播放、大容量节目库、直观快捷操作软件等先进使用功能,通过高集成化系统,压缩设备,减少设备过多降低系统的稳定性,集成化系统势必减少系统工程造价,美电贝尔专门针对该项目选择出最适用,性能价格比最高的产品。

北京慕田峪长城携美电贝尔

北京慕田峪长城携美电贝尔

展中国形象

北京慕田峪长城景区作为向APEC会议各界宾客展示的中国名片之一,其素有“万里长城,慕田峪独秀”的美誉,是明代长城的精华段落之一,具有空气清新,双面垛口,关台奇特,敌楼密集,立体感强,内外支城并存等特点。优美的环境少不了优美音乐的衬托,美电贝尔IP网络广播系统的主要是创造一种轻松和谐的气氛,其设计成熟的景区背景音乐系统,扬声器分散均匀布置,音量适宜,不影响游客的正常交谈。当有紧急情况时,扬声器能以最大的功率发声,每个角落都能听到报警声音,以便游客的及时疏散。北京慕田峪长城携手美电贝尔,以数字化、网络化的先进服务面貌向世界来宾们展示着中国高速发展的现代化高端形象。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