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EV音箱进驻伊斯坦布尔巴萨克瑟海尔球场

2014年11月05日 08: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创建于1990年的布尔巴萨克瑟海尔俱乐部作为最新土耳其知名俱乐部成员之一,其新球场拥有20,000个座位,能满足最高规格的现代化标准。这其中,扩音系统可谓功不可没,而受委托安装这一系统的是伊斯坦布尔的Electro-Voice扬声器经销商Atempo公司,负责人为该公司的伊斯坦布尔区域总监VolkanKonuralp。Atempo公司提出了专业音响和疏散系统组合式解决方案,成功为其提供了卓越的声音保障。

伊斯坦布尔巴萨克瑟海尔球场

伊斯坦布尔巴萨克瑟海尔球场

在规划阶段,使用了非常先进的模拟软件来找出最理想的扩音解决方案。最终方案中包含了52只EVH系列扬声器,均匀覆盖了整个观众座位区。这些EVH-1152音响中有一半的喇叭为90°×40°辐射波形,另一半为90°X 60°辐射波形;负责监督安装控制的N8000数字矩阵;配备RCM-810远程控制模块的18台 Electro-Voice CPS 4.10功放器。这些4×1000W的功放采用被称为可变负载驱动的专利技术,使得功放能够始终以可变负载全功率运转。

伊斯坦布尔巴萨克瑟海尔球场一角

伊斯坦布尔巴萨克瑟海尔球场一角

凭借这一系统,如今布尔巴萨克瑟海尔球场已经加入了顶级国际球场清单,成为了这份长名单的最新成员。“布尔巴萨克瑟海尔球场的董事们高度赞扬这一系统的性能,”Konuralp报告称:“广播非常清晰,录音重放非常出色,音质一流。对于土耳其的球场而言,这是一个全新的尝试。”Konuralp十分肯定布尔巴萨克瑟海尔球场的系统将会成为这个地区的一个范例项目。这些同轴扬声器配备喇叭、防水的型号——EV创新系列型号多样性的成果——特别符合球场规划师的扩音需求。

EV扩声系统进驻伊斯坦布尔巴萨克瑟海尔球场

EV扩声系统进驻伊斯坦布尔巴萨克瑟海尔球场

扩音系统设计将布尔巴萨克瑟海尔球场划分为八块不同的区域。所有的功放通道和扬声器都借由一台运行在个人电脑上的IRIS-Net软件提供的图形用户界面来进行监控。“它方便、快捷而可靠”,Konuralp指出,“与此同时,我们的客户对于系统所提供的声音性能、质量和丰富选项都非常满意。”同时,布尔巴萨克瑟海尔球场的办公室、通道和检票闸门区域都安装有80只 EVID 6.2T扬声器,它们同样来自Electro-Voice音响系列。

此外该装置还包括:一个配备有800多只吸顶式扬声器的博世Praesideo数字化公共广播和紧急语音疏散系统;一个配备有50只扬声器的博世Plena Matrix数字音频矩阵系统;三个配备有近950个烟雾探测器和160个火灾远程报警器的博世火灾报警系统;配备有大约200个博世摄像机的闭路电视;以及两个博世门禁系统。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