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同辉佳视为天湖水厂铸就综合管理平台

——同辉佳视液晶拼接助力天湖水厂
2014年11月03日 14: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我国对环境及食品安全的日益重视,企业对工作环境的监控也变得越来越重要。作为山西省标杆工程,天湖水厂承担着全市供水的重要职责。据悉为保障水源的水质及调度,天湖水厂特别建立了指挥调度中心,用以实时关注工作环境。

应天湖水厂调度指挥中心的要求,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辉佳视”)提供的液晶拼接墙解决方案成为水厂监控水源、过滤调节、实施调度等工作的重要保障。同辉佳视提供的NEC X463UN最突出的特点是在无需校色的情况下色彩基本一致。NEC拥有专业的校正软件,配合颜色传感器,可以逐台迅速设定拼接显示器,从而保证显示器色彩亮度输出的一致性。无论是新安装的拼接显示器还是使用多年而造成的色彩亮度一致性下降,都可以通过此系统让画面持久完美展现。这无疑大大减轻了显示器后期的维护成本。

同辉佳视液晶拼接为天湖水厂铸就综合管理平台

同辉佳视液晶拼接为天湖水厂铸就综合管理平台

该显示系统具有控制灵活的特点,可通过232、网络、红外等各种方式自由控制。具体来说,可以用RS-232C串口来实现远程控制,还可以通过网络连接来进行控制。一台计算机可以完成对多台显示器的操作和变更设置。

同时,为了让设备操作更简单,NEC X463UN显示器支持遥控串联功能,通过NEC的遥控线接口,可以将显示器用遥控线连接起来,并对每一台显示器进行ID号码设置,既可以实现所有显示器的共同遥控,又可以由遥控器对单独的显示器进行控制和调整。

高品质的产品性能赢得客户的大力肯定,而同辉佳视丰富的项目经验同样得到天湖水厂认可。在施工中同辉佳视也遇到了难题,因调度中心的地面已经铺地热管道,导致无法按原施工图大面积打膨胀螺丝固定。“我方及时与客户沟通,因地制宜,及时修改实施方案,选择在靠墙地面打膨胀螺丝,在后墙和两侧增加斜拉。”同辉佳视王工介绍道,这样的方案保证了项目的如期完工,更让拼接墙稳定安全。

通过这套液晶拼接幕墙显示系统可以将各类信号在液晶拼接幕墙上显示,形成一套功能完善、技术先进的信息显示管理控制系统,为用户提供交互式的灵活系统,适应不断发展的各种需要。同辉佳视秉承“用心服务 创造精彩”的服务理念,注重用户体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专业化、合理化的服务。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