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设备实现“班班通”

2014年11月03日 11: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这个交互式电子白板我们特别喜欢,它不但能说话,教学内容可以用画面表示,老师也不用握着粉笔,我们上课特别有意思,好懂、容易学。”七十六团四年级(4)班的哈萨克族学生娜孜木高兴地说着使用了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设备带来的感受。据了解,该团中学目前已经有40多套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设备,基本实现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设备“班班通”。这都得益于北京大学工商管理十四班的爱心人士。

师生使用交互式白板教学设备上课

师生使用交互式白板教学设备上课

今年的6月17日,北京大学工商管理十四班向七十六团中学捐赠了14套总价值为24万元的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设备,进一步改善了该团的教学环境。这两天北京大学工商管理十四班班长肖杰文又来到了该团中学,了解这14套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设备的使用情况。走进教室,师生们熟练的使用着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设备,当学生们得知捐赠设备的叔叔来看他们,一个个高兴地向叔叔问好,给叔叔佩戴红领巾,告诉肖杰文这个设备给他们的学习带来的好处。

北京大学工商管理十四班班长肖杰文看到师生们使用了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设备后,满脸的欣慰。他高兴地说:“看到我们捐赠的设备能发挥这么大的作用,这么受师生的欢迎,我觉得我们的所作所为是值得的。”

据了解,交互式电子白板,可以做到音形兼备,为教师和学生互动搭建有利的平台,有助于学生对教学内容的掌握,补充了从演示性多媒体教学到网络条件下的个别教学之间的空白,有利于推动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整合,有利于提高课堂教学的效果和效率,实现了教学的和谐统一。

该校教师吴荣海告诉记者:“过去我们上课是一张嘴、一支粉笔讲到底,模式陈旧,新设备的使用,使我们的课堂变得更加的形象、直观、生动,学生上课也特别认真。”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