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雷蒙无线表决系统落户北海市公安局

——雷蒙会议系统落户北海公安局
2014年10月30日 09: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北海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大楼位于市公安局大院,于2013年上半年开始动工兴建,历时一年,占地面积为1196余平方米,建筑面积共5466余平方米。大楼内设有指挥(情报)中心、出入境办证服务中心,是以现代化、信息化的多功能预警、应急指挥、视频监控中心为核心的功能区,集成指挥通信、情报研判会商、办证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科技化的公安实战指挥大楼。其中,接警大厅和会商研判大厅按照公安部对指挥中心技术环境改造的相关要求,建成了以警务地理信息系统为载体,无线通信系统为基础,有线通信、视频指挥调度系统为补充,短信平台为辅助的一个整体布防、上下互动,扁平指挥、快速反应的综合性、可视化、智能化公安指挥调度平台。10月17日,北海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大楼正式启用。新指挥中心大楼的建成启用,是市委、市政府提升“平安北海”建设水平,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推进公安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和成果,它是市委、市政府维护社会稳定的预警和应急指挥枢纽中心,是公安机关实施科技强警战略的依托平台,更是公安机关便民、利民的服务中心。指挥中心大楼的投入使用,将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快速反应作用,高效指挥调度,妥善处置突发事件、自然灾害以及实施110社会联动指挥,维护我市社会稳定和社会治安秩序提供有力的保障。此指挥中心采用采用雷蒙RX-2811系列无线电子桌牌表决系统。

北海市公安局

北海市公安局

为了满足不同形式的会议需求,此指挥中心采用雷蒙无线电子桌牌表决系统,符合绿色环保、无纸化、高效的标准。

与传统的有线电子桌牌系统相比,RESTMOMENT雷蒙2.4G无线会议系统产品具有使用灵活,位置不受限制,LCD显示屏显示、超大容量可充电锂电池、音量可单独调节、操作简单方便快捷,可以快速搭建会议环境,无须繁琐的布线工作。只需要通过对无线会议主机与数据采集器相连接,再通过主机对所有会议单元对应编号,打开会议电子镯牌会议单元开关即可显示和表决,整个过程也只需要短短的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保证了整个会场会议室的美观整体设计。

雷蒙无线表决系统落户北海市公安局

雷蒙无线表决系统落户北海市公安局

RESTMOMENT雷蒙采用2400mA/H大容量可充电锂电池,充满电后可连续使用10个小时,完全可以保障会议电池电量的充足性。为了充电方便,RESTMOMENT雷蒙无线会议单元还可以通过USB线缆直接接在电脑上充电,完全可以保障会议的畅通。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雷蒙]C1-Di
[雷蒙]C1-Di
价格:面议
[雷蒙]RX-2900
[雷蒙]RX-29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