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东方佳联&声韵成舒尔DIS产品代理商

——东方佳联&声韵成舒尔代理商
2014年10月27日 09: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舒尔公司日前宣布北京东方佳联影视技术有限公司和声韵音响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成为旗下DIS产品代理商。为更好服务于中国市场,针对不同的客户群,舒尔授权东方佳联和声韵将分别负责DCS6000数字会议系统和DDS5900数字讨论系统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

“我们很高兴能够达成 此次合作,并期待和东方佳联及声韵建立稳固而卓有成效的合作伙伴关系。DIS会议系统拥有全球领先的顶级品质,现在它已成为舒尔旗下的重要产品线,相信借助合作伙伴的广泛渠道和丰富经验,我们将携手把行业内最先进的会议产品解决方案提供给更多用户。”舒尔亚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钧胜先生表示。

佳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咪沙表示:“舒尔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音频产品制造商,其产品享誉全球并备受业界推崇。东方佳联非常荣幸成为舒尔公司DIS产品的中国区代理商。东方佳联负责的DCS6000数字会议系统将会成为会议系统解决方案最为重要的核心。我们非常有信心与舒尔公司在会议系统解决方案领域一起合作,提供给我们的用户最佳的体验与最为完善的系统支持。”

声韵音响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杜仲文先生表示:“我们公司近年在会议市场发展迅速,代理产品丰富,现在更得到业内顶级的DDS5900数字讨论系统, 配合舒尔品质卓越的Microflex会议话筒, 这些高端产品配合可为会议系统领域提供优秀稳定的音质,因此我们现在很有信心可为会议系统客户提供更理想和丰富的解决方案。我们更非常有信心会与舒尔公司在会议系统领域开创更新的境界。”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