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明博携班班通解决方案亮相教育装备展

——明博携班班通解决方案亮相
2014年10月22日 10: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10月18日至20日,备受关注的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江西省南昌市隆重举行。本届展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江西省教育厅和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以“展示、交流、创新、发展”为主旨,全面展示新时期教育装备及各类教育新产品,旨在为我国教育行业的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据悉,作为国内教育装备行业最为重大的盛会之一,本届展会吸引了国内外各大教育装备品牌及各类教育产品服务商的狂热追捧。明博教育作为教育装备行业的领导品牌,也携多款新品闪亮登场本届展会。

据记者了解,此次明博教育携优课数字化教学应用系统V3.0、班班通解决方案、真题馍馍等一系列新品闪亮现身本次展会。“优课智慧教学系统V3”是国内首家以正版教材内容为核心的教学应用系统,它由“教师端”、“学生端”、“机构管理端”三大软件组成,在帮助教师轻松实现个性化备授课,提升教学效果的同时,指导学生有序开展课堂内外互动学习,满足学生课前、课中、课后的全环节数字化学习需求,进而实现数字化教学的资源统一整合,统一服务。“优课班班通”解决方案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结合中小学现有的计算机、投影仪电子白板等多媒体硬件设备,贯穿教师的课前、课中和课后整个教学环节。以改变教师教学方式、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改善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增加学生学习兴趣为目标,集合了数字化备授课、信息化班级管理、同步作业智能测评和海量优质教学资源等教学功能。

 明博亮相第67届教育装备展示会 优课备课省事了

明博亮相第67届教育装备展示会 优课备课省事了

记者身临展会现场看到,在明博教育展区人头攒动,参观来宾络绎不绝。展区内讲师通过应用演示和精彩讲解,向莅临展区的领导和来宾详尽介绍了优课产品的创新功能和独特优势。此外,明博展区还设置用户体验区,参展来宾可亲自操作软件,感受数字教学带来的全新体验。莅临明博展位的领导表示,教育信息化是时代趋势,更是变革教学模式、促进教育公平的重要手段。欢迎更多更好的信息技术教学装备走进江西地区,惠及每一名教师和学生。

 明博亮相第67届教育装备展示会 优课备课省事了

明博亮相第67届教育装备展示会 优课备课省事了

此次展会规模盛大,得到了行业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作为教育装备行业的一流品牌,明博教育将持续秉承“为教育成就卓越”的使命,不断开发出更加简单易用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于明博教育

明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由北大方正集团、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地图出版集团联合发起、共同投资组建。明博教育重视自主知识产权研发,坚持技术创新与产学研深度合作,与中央电化教育馆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教育部教学仪器研究所合作共建了“优课教学研究中心”,在华南师范大学建有教育技术学博士后科研基地,是微软亚洲区重要联盟伙伴及英特尔一对一精英俱乐部成员。明博教育拥有一支高水平的、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及教研团队,已获得20多项软件著作权和软件专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