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克莱默线缆BC HDKat6a优化HDBaseT信号

——克莱默推线缆BC−HDKat6a
2014年10月21日 08: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克莱默电子推出其专为专业视听设备设计的最新产品BC-HDKat6a线缆。全新BC-HDKat6a线缆以克莱默广受欢迎的高性能 BC-DGKat623线缆为基础,采用了相同的标准,并且在4K信号测试中发挥了近乎相同的卓越性能。

克莱默线缆BC HDKat6a

克莱默线缆BC HDKat6a

克莱默BC-DGKat623线缆应用了其独特的DGKat双绞线技术而表现得完美。而全新BC-HDKat6a线缆在传输HDBaseT信号时也能提供同样出色的性能。HDBaseT已成为当前用于数字视听信号长距传输的非常流行的方法。而如今,克莱默又推出了一款具有价格竞争力、专门用于HDBaseT的线缆产品。

近日,克莱默电子线缆在Redband Radio和 AVNation独立举办的 InfoComm 2014线缆挑战赛中击败了多家业内知名制造商。在通过HDBaseT发送器和接收器发送4K信号的测试中,克莱默的线缆在连续3次使用Quantum Data 980测试发生器的测试中,分别测得每10亿分之0.362、0.482和 0.362的错误率,展现了其顶尖性能。在同样的配置下,竞争对手的线缆的错误率为每10亿分之0.845至14.468。此外,HDKat6a在联盟认证测试中心进行了测试和认证,达到了HDBaseT联盟的要求,从而证明了它是HDBaseT设备的最佳搭档。

随着BC-HDKat6a线缆的推出,克莱默如今为行业提供了两款专用于包括HDBaseT信号在内的一流数字视频流线缆。两款产品皆具有非凡的性能。克莱默线缆可确保可靠的安装,从而使经销商/集成商和最终用户得益。

专业视听人士可以通过克莱默线缆发挥任何专业视听设备的顶尖性能。

克莱默的BC-HDKat6a线缆每卷长1000英尺(305米)。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Extron]ISS 506
[Extron]ISS 506
价格:面议
[Extron]MVX 44 VGA A
[Extron]MVX 44 VGA A
价格:面议
[Extron]MVX 84 VGA A
[Extron]MVX 84 VGA A
价格:面议
[先进视讯]AV604XA
[先进视讯]AV604XA
价格:3400元
[VICOM]AV8×8
[VICOM]AV8×8
价格:8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