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第67届装备展 “希沃易+”震撼面世

——希沃易+震撼登场第67届装备展
2014年10月20日 10: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0月18日,教育装备行业的年度盛会——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这场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武林大会”,云集了众多教育界专家、知名人士、国内外教育装备厂商及教育产品服务商。作为本届展会的独家冠名商——希沃(seewo)成为开幕当日展会的最大亮点,在其主馆T001的432平米全场最大特装展位上,希沃全方位展示了其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最新成果,并在希沃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黄明寒的带领下,创新性的推出“希沃易+”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他表示,未来希沃将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个智能教育服务平台,充分发挥智慧“第一屏”的优势地位,以极致的便捷体验,推动教育个性化表现与公平化建设进程。

第67届装备展开幕式

第67届装备展开幕式

中国第一个智能教育服务平台

2014年是教育装备迅猛发展的一年。伴随着智能技术的发展,交互白板设备向平板设备的更替已成时代发展的定局,交互智能平板也成为智慧“第一屏”。然而,作为交互智能平板的领军者希沃,却在这次展会上提出了新方向:“第一屏”向“第一平台”的转型。

“第一平台”即希沃在本次教装展上重磅推出的“希沃易+”,在互联网深度导入教学流程、教师价值分享意愿逐渐增强、教学资源集散更自由的背景下,希沃欲藉此打造中国第一个智能教育服务平台。希沃易+汇聚了优质的设备、便捷的软件、丰富的资源以及云端服务等,带来教学、管理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实现更便捷的操作,更个性化的体验。

黄明寒表示,“希沃易+ ”的推出,是希沃真正跳出产品思维,向平台服务转型的落地举措,我们要通过‘专业化制造+开放式平台’来拉近我们与学校、教师的距离,促进教学分享与创新实践,提高教育质量与价值体现,从而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

最大展台助力希沃易+诠释新体验

最大展台助力希沃易+诠释新体验

在超过400平米的希沃展台现场,“希沃易+”的LOGO极其醒目,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竞相的驻足体验,然而被提及最多的问题是:希沃易+的体验到底是什么?

希沃产品研发部门郭经理解释到,希沃易+最贴切的体验便是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也是目前整合度最高的解决方案。据了解,在整套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里,包括备授课一体化解决方案、个性化互动课堂解决方案、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校园集控中心解决方案四部分,重点解决了校园内的几大核心需求。

希沃易+

希沃易+

以课堂教学为例,长久以来,如何在教学实践中实现师生互动教学,使课堂内沟通及信息分享更加充分,一直都是传统单向教学模式所面临的难题。而通过“希沃易+”的“个性化互动课堂解决方案”,以多媒体授课及移动授课的方式,可实现师生实时互动、即时测评、教学资源共享、教学质量分析等多种个性化教学功能,让研讨式、体验式的创新课堂教学环境变为了现实。而通过“备授课一体化解决方案”中的教学资源共享功能,每个教师能够将自己的教研成果分享至云平台上,也可下载云端的其他教学资源,将个人价值最大化表现的同时,也与千千万万教育工作者形成了教学理念、教学思想和成果的交流。

从备授课一体化到互动课堂的个性化体验,再从多媒体设备管理到校园集中远程管控。“希沃易+”真正的做到了“一案在手,天下我有”,为广大师生和学校管理者提供了更为智能、更为便捷的学习、工作和分享平台。

正如希沃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黄明寒所说,教育行业要持续发展与进步,靠的是“三人行”思维,只要人与人聚在一起,便“必有所思”。希沃易+提供的就是众人汇聚、思想聚焦的平台,让我们的智慧不断碰撞出新的成果,并散播到每一个可用之处。希沃有信心、也有实力,做开创未来的引路者,为教育的信息化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