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南昌教育装备展 希沃欲教装展一骑绝尘

2014年10月14日 10: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正如每年的CES都能挑动电子迷们兴奋的神经一样,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也是教装行业高手过招、群雄逐鹿的“武林大会”。而作为国内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领航者,希沃总能在历届“武林大会”上别出心裁,引人瞩目。因此,随着10月18日第67届教装展开启在即,希沃将会携何种杀手锏重磅登场,也成为本次教装展最大的悬念之一。

作为近几年行业内的绝对领军品牌,在历届教育装备展会上,希沃不断以新技术或新产品成为展会焦点,并引领行业技术发展的新趋势。而今年的南昌教装展,希沃同样是志在必得。这一点,从独家冠名本次展会并将坐拥432㎡的展位面积上便可见一斑。但相比于冠名和坐拥最大展位的大手笔,希沃在教育解决方案上将带来何种惊喜才是外界的共同期待。

希沃全新整体解决方案将浮出水面

本次展会希沃将会携全系列多款产品亮相,除了交互智能平板等明星产品外,更将推出全新的“希沃易+”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这套方案凭借其操作便捷、个性体验、资源丰富等特点,希望为行业带来教学体验上的再度革新。希沃也期望通过这套全新的解决方案继续扩大现有的行业领先优势。

“希沃易+”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的核心优势在于其“一案在手,便可以解决课前、课中、课后甚至是多媒体设备管理等多重问题”。长久以来,在教学实践中,如何能将课前的微课采编、教学素材搜索与分享,课中的无线互动授课、个性化教学,课后的教学测评、教学质量分析等问题有机整合,一直是教师们的心头大患。而“希沃易+”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借由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个性化互动课堂解决方案、备授课一体化解决方案、校园集控中心解决方案四大部分,以交互智能平板、智能终端、教师移动授课终端及校园中心控制台作为主要硬件载体,通过希沃自主研发的应用系统及工具完全可以将上述问题“一网打尽”,从而智能方便地提升学校整体的信息化水平。

此外,“希沃易+”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具备极强的交互性,令教师和学生之间得以更好地互动。以基于移动互动授课模式的新型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为例,在交互智能平板、教师移动授课终端、智能笔、推拉黑板、多媒体音响、多媒体交互白板工具、无线互联工具等产品的有机配合下,教师可以彻底摆脱讲台束缚,走入学生当中紧密互动,更好地提升学生参与感,活跃课堂氛围。

“希沃易+”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的最终体验效果究竟会如何“会当凌绝顶”?432㎡的展厅的创新又将如何“一览众山小”?这个悬念,10月18日希沃将亲自揭晓。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