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卡西欧激光+LED超短焦投影UT255发布

——卡西欧超短焦投影UT255发布
2014年10月11日 09: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前,卡西欧在上海举办了以“光彩近绽”为主题的2014年卡西欧超短焦投影机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包括超短焦型XJ-UT255等在内的近十款创新的投影机产品,以保护环境、使用成本低、实现最前端的授课方式领跑新时代的标准。作为激光+LED高亮环保光源的领先者,卡西欧投影机利用激光+LED混合光源来代替以往投影机中的水银灯泡,使得机身更加轻薄的同时避免对环境污染,而高达20000小时的超高使用寿命,大大降低了总体使用成本。

卡西欧“光彩近绽”发布会现场

卡西欧“光彩近绽”发布会现场

据介绍,XJ-UT255超短焦混合光源投影机专门为贴墙投影大尺寸画面设计,能够在最短13cm内投影出60英寸的大画面。通过挂壁式吊架安装在投影幕布上方,不受场地大小的影响。“在实际教学过程中,只有3000流明以上的亮度才能满足教室内的日常教学需要,UT255的亮度是3100流明,这是我们一个非常大的优势。”卡西欧投影机事业负责人冲室役员告诉编者,“我们在不断聆听市场需求和反馈的时候,了解到,由于教室内粉尘较多,所以教学信息化对投影机的防尘功能有了更高的要求。所以我们特别加强了UT255的防尘功能,将电源组件、光学组件和光源组件分别独立,能够有效防止灰尘侵入到最重要的光学组件,大大提升了投影机的防尘功能。”

XJ-UT255超短焦混合光源投影机

XJ-UT255超短焦混合光源投影机

颇为值得一提的是,卡西欧为了适应我国教育市场的互动应用需求,推出了非常人性化的“C-Assist”交互系统。使用该系统便可令投影机与IOS或Android系统的智能终端连接,实现“PC、投影机远距离控制”“文件无线阅览”“摄像头即时投影”以及“网页即时投影”等四大实用功能。也就是说,教师们在使用投影机时已不再局限于只能在讲台前进行演示,而是可以走到学生身边,使用随身的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进行生动有趣的讲课,让教学方式更为灵活多变,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升教学质量。

的确,卡西欧不仅最早采用混合光源技术,在产品功能上也不断推陈出新,满足不断变化的行业应用需求,推动我国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卡西欧]XJ-H1650
[卡西欧]XJ-H1650
价格:面议
[卡西欧]XJ-A150V
[卡西欧]XJ-A150V
价格:面议
[卡西欧]XJ-A145V
[卡西欧]XJ-A145V
价格:面议
[卡西欧]XJ-A155V
[卡西欧]XJ-A155V
价格:面议
[卡西欧]XJ-A140V
[卡西欧]XJ-A140V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