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康佳斥资3亿打造广电领域最小间距LED屏

2014年10月11日 09: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作为全亚洲最大的卫星电视台,九种语言频道、50个国家、超过3亿的观众,星空传媒在亚洲的影响力可谓一骑绝尘。其与文广传媒(SMG)联合打造的《中国达人秀》、《舞林大会》、《中国好声音》、《全球华语榜中榜》等娱乐节目更是在国内受到疯狂追捧,影响深远。

康佳打造广电领域最小间距LED屏

为进一步提升其频道影响力,星空传媒与康佳壹视界强强合作,以星空卫视上海新演播大厅为试点,启用大屏演播行业最前沿的显示系统——LED小间距显示屏,打造国内最顶级的硬件演播环境。

康佳打造广电领域最小间距LED屏

康佳打造广电领域最小间距LED屏

目前,P2以下规格led屏在国内外均有少量应用,但在国内广电领域,间距为2mm的显示屏应用,本项目尚属首例!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小间距LED显示屏稳定性和画质表现力要求极高,显示屏像素间距越小,其屏体的稳定性就越难把控。

康佳壹视界为本项目提供的P2小间距LED显示屏,通过独具匠心的条屏环绕造型设计,为亚洲3亿观众呈现顶级视觉盛宴。

康佳打造广电领域最小间距LED屏

康佳打造广电领域最小间距LED屏

为确保产品的稳定性,康佳壹视界在本项目上采用了领先的精度电流驱动技术,使用16位移位寄存锁存器,自适应温度补偿,使电流随电源电压和环境温度的变化被控制在0.8%以内,保证了显示屏在长时间使用的情况下,亮度和色彩的高度均匀;同时采用超低压降和超低导通电电阻技术,功耗仅为常规屏的30%,在无辅助散热情况下连续运行5小时,温升小于5度,成倍提高系统稳定度。通过联合研发的驱动IC,可根据硬件情况调整数据传送程序,对每一位数据进行编辑,在超16bit的灰阶、30倍动态扫描坏境下,整屏画面细腻精致,色阶平滑,色彩饱满艳丽;480x480高精度压铸铝箱体,最厚处仅为70mm,单箱重量仅为7.5KG,设计和制造工艺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康佳壹视界将以专业的综合解决方案和严格的7级质控体系,为客户打造卓越的演播环境。康佳壹视界与星空传媒的深度合作,将开启小间距LED显示屏在广电领域的应用新纪元,为康佳壹视界深耕小间距细分市场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