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红外感应 鸿合HV-I788电子白板开售

2014年09月30日 09: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鸿合HV-I788电子白板,采用红外感应技术,拥有88英寸的互动面板,规格为4:3,可配合XGA标准分辨率投影机实现互动演示方案。该机为方便用户操作,在双侧设计有快捷按键,用户可快速调取各种工具,提升效率。目前,北京商家处该机的售价为6500元。

  

鸿合HV-I788电子白板

鸿合HV-I788电子白板拥有88英寸互动屏幕,采用了技术稳定的红外感应技术,搭配投影机以及PC设备实现互动演示系统,适合操作系统:Windows 2000 /XP/2003/Vista/Win7/Win8。并在面板两侧设计有快捷按键,方便老师站在讲台的哪侧都可快速调取操作工具。

鸿合HV-I788电子白板外形设计为圆润的边角设计,可防止儿童撞击后磕碰受伤。与PC的连接则采用USB连线,简单方便。操作则支持笔和手指书写,使用更为方便。

鸿合HV-I788
产品类型 交互式电子白板 
有效读取尺寸 1567×1165mm 
面板尺寸 87.4英寸 
其他特性 书写方式: 笔或手指
快捷键: 两侧 
输出方式 红外感应 
控制接口 USB 
电源性能 ≤1.5W 
长度 1816mm 
宽度 1275mm 
高度 48mm 
工作温度 -15-50℃ 
工作湿度 20-90% 
存储温度 -40-50℃ 
存储湿度 10-95% 
产品规格 响应速度:≦8ms
光标速度:125P/S
画面比例:4:3
适合操作系统:Windows 2000/XP/2003/Vista/Win7/Win8 

编辑点评:

鸿合HV-I788电子白板配置88英寸的互动面板,面板双侧设计有快捷工具按钮,方便老师调取。面板分辨率为32767×32767,响应速度≦8毫秒,光标速度125P/S。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W105
[鸿合]HV-W105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鸿合]HV-3248
[鸿合]HV-324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