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上海数字标牌展 StreamTV尽显裸眼魅力

——StreamTV尽显裸眼魅力
2014年09月29日 15: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9月25—27日,“第六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在20,000平方米的展区内,众多知名企业齐聚一堂,带来了数字标牌和触摸技术最激烈的碰撞。一直以3D显示闻名业界的StreamTV再次登录标牌展,以优异的裸眼3D显示征服者现场的每一位看客。为了让光大的网友对StreamTV的裸眼3D技术、应用有进一步的了解,中国数字视听网有幸邀请到了StreamTV的高级工程师吴晓亮,进行现场介绍。

StreamTV高级工程师 吴晓亮

StreamTV高级工程师 吴晓亮

据吴先生介绍Ultra-D,可以在几乎不损失亮度和解析度的情况下,将 3D 画面转换到不同大小的显示器上。让消费者能够不必再配戴专用眼镜,就可以在任何尺寸的背光显示器上观看到各种3D视频内容,并且一路让3D 从标清走到4K。

Stream TV Networks, Inc.独家Ultra-D裸眼3D技术六大领先优势:

一、亮度可达原面板的95%

一般3D转换时,内容显示的分辨率至少是2D节目分辨率的50%,也许更接近60%到70%,原因在于运用这种技术时50%的光线立即被分离,才导致产生3D效果时减少了更多分辨率,而Ultra-D则可使面板亮度达到95%。

二、价格低,仅需业界价格的1/10

Stream TV Ultra-D42寸显示器 + 2D到3D自动转换器SeeCube,建议售价约为US$ 2000-4500,而目前大多数的裸眼3D显示器,零售价则约在US$20000-15000之间。

三、可依据需求调整3D效果

Ultra-D有独家的软件控制器,用户可根据效果或者节目类型(例如:新闻或体育节目)来增加或减少3D效果,这是其它厂商还没有推出的功能。

四、独特边缘柔化算法

Ultra-D有独特的算法可以柔化图像的粗糙边缘,使用者观看时,图像质量就不会有太多损失。

五、几乎不受视觉角度限制

观看3D效果时,大多数裸眼3D技术都有多个坏区,而多数制造商无法从实质上解决这个问题。有些厂商会尝试使用头部跟踪摄像机来解决这个问题,所以用户需要一直呆在一定的视角里。然而,Ultra-D有很多角度,以至于大多数用户将感觉不到角度的存在。

六、所有视频均可转换为裸眼3D

一般3D视图较粗糙,所以使用者可能只会用3D观看体育节目和动画影片,观看其它节目时还是会把3D关掉。而Ultra-D的显示效果非常好,几乎所有视频包括2D视频都可以实时转换成裸眼3D来观看。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