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解析如何降低数字标牌网络运营总成本

——如何降低数字标牌运营成本
2014年09月24日 10: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我们正在讨论的决议对于降低数字网络运营总成本的讨论来说是一个重要前兆。

运营成本不应与常用的度量标准、总体拥有成本(TCO)相混淆,尽管它是计算TCO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样不应与TCO的其他关键元素相混淆,如收购成本。尽管许多人,尤其是销售人员会本能地将两者混淆。

如何降低数字标牌网络运营总成本

如何降低数字标牌网络运营总成本 

运营总费用是所有必要的、用于获得发起或扩大网络所需要的货物和服务的基金投资。

通过超越典型的发起任务:采购、集成和部署,系统集成商可以给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积极与客户联系,帮助他们理解以动态的收购成本和运营成本为驱动的TCO,使系统集成商成为合作伙伴,而非供应商。体验过的人都很赞赏合作伙伴关系的优势。

花时间真正了解客户的网络目标、策略和能力使集成商能引导客户在收购设备、软件和服务时做出最佳决定。这并不意味着最低的收购成本,因为将正确的部分集成,使得运营成本最低,比起略低的收购成本有更大的TCO优势。

理解一些较大范围的运营成本是很有用的,还可以为正确的投资决策提供框架。这里是一些重要的后期部署成本驱动因素:

内容管理:所有与开发和收购内容,编程,内容资产管理,调度和监控网络驱动器的运营成本相关的任务。简而言之,内容管理是以人和过程为导向的,同时受支持这两方面的工具和服务极大的影响。56iq开放数字标牌社区为用户免费提供了海量的精美内容模板,可供用户直接用于屏幕更新。

集成商对客户内容和网络策略有很好的理解,就可以帮助开发过程、识别工具来优化员工利用率和工作流程。自动化程序、最新的接口和强大的工具与计划任务相结合,可以减少这一重要责任所需的总员工数,对总运营成本也会有巨大影响。

持续的软件成本:与软件相关的最常见的运营成本是软件服务(SaaS)平台的会员费,这也是现今行业中最常见的交付方式。SaaS部署可以降低收购成本,通常也没有购买或部署成本。然而,了解供应商收取服务费可以降低持续的运营成本。例如,许多现代媒体播放器可以支持两种不同的输出。

某些供应商根据屏幕(输出)收取费用,而其他通过连接点(播放器)收取费用。如果你的客户可以有效地利用双输出播放器并根据播放器支付SaaS费用,持续的软件成本可以比部署一体化(系统芯片或SoC)播放器或通过SaaS屏幕决定费用的架构低50%。节省的运营成本可以大大超过任何TCO所减少的资本支出。

拥有更大的网络(超过1000个终端)和复杂的信息技术(IT)能力的客户,通过企业软件许可协议,可以节省巨大的运营成本。

在企业许可中,很多许可前期投资,持续的运营成本与维护成本通常只占SaaS费用的一小部分,加上IT的维护服务器成本和内容分配能力。明智的做法是与大客户讨论企业许可,理解市场上可用安排的选择。现场服务:因为数字标牌系统涉及到电子学,偶尔的失败是这个领域不争的事实。廉价的设备通常因为缺少部件而导致失败,如电源供应器,所以要小心!虽然第一年到第三年,保修会包括大部分设备故障,但是网络故障时间、上门服务和仓库库存会增加运营成本。在正常运行时间很关键的情况下(例如,数字菜单),裁剪冗余和故障转移战略是必不可少的保证。

考虑使用多重输出播放器,权衡外部媒体播放器和关键任务应用程序的SoC选项是很重要的。保持上门服务和最少的技术时间,以高可靠性为目标,有效的故障转移策略,并考虑升级在收购过程中的保证。

升级:你可以打赌,两年后会有一个全新的网络,你的客户将会有新的需求,可能会要求比最初采购的设备更多的功能。至少,你应该确保软件供应商可以通过网络提供软件升级和补丁下载。硬件升级则需要更多的深谋远虑。

显示器往往比媒体播放器有更长的使用寿命,所以再一次强调,SoC的诱惑是有代价的:获得额外的功能需要一个全新的设备,包括显示器。如果你的客户可以预见到需求的扩大,有一个单独的媒体播放器或一个基于OPS的播放器或显示器装置,可以有效确保简单的升级路径。

在数字标牌网络中,运营总成本独立于启动资本投资,但与那些前期决策密切相关。它们一起组成总体拥有成本的基础。精明的集成商会在一开始与客户合作,帮助优化开始和进行基础。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