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谷歌再次向户外数字标牌传送动态信息

2014年09月22日 09: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去年九月,谷歌发起了户外谷歌项目,这是一个基于位置的动态户外数字标牌小规模试验计划,旨在向公共汽车候车亭和地铁站提供地理定位搜索结果。

<这一活动由谷歌(Google)和R/GA,基于智能手机应用谷歌搜索,共同设计而成,特别突出了软件在声控方面的功能。创造性地利用了这一应用的主要功能和视觉元素,根据每个屏幕的不同位置,动态地调整显示有关当地餐馆、商店、景点和事件的内容。同时也添加了时间和天气情况,以此保证各屏幕能在适当的时间向观看者传送有用的信息。国内的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其优越的扩展性和兼容性为用户加入面部识别、地理定位、刷卡消费等应用留足空间,是用户的首选。

谷歌再次向户外数字标牌传送基于位置的动态内容

谷歌再次向户外数字标牌传送基于位置的动态内容

基于18个“故事”模式——例如,当地餐馆信息、电影信息或者是附近景点的方向指引——这种创意使得每个“故事”能真正从谷歌平台的搜索结果中得到数以百计的排列结果。搜索数据由来自谷歌系统的位置信息和数据补充而成,同时也有来自OpenLoop的实时反馈和动态内容传送。活动前两周的数据分析显示,每天显示超过2000个“故事”。

泰龙(Talon)的策划总监JonathanConway说:“户外数字标牌是向伦敦人展示谷歌搜索应用能使他们的生活更方便的理想平台。每天我们都在传送数以千计、独一无二的搜索‘故事’,不断更新,在正确的时间向忙碌的观众传送正确的信息。屏幕后有许多进行中的工作,但是当你看到它运作时,这就像魔法一样。”

GrandVisual的创始人NeilMorris补充道:“这个具有革新意义的、拥有动态内容的户外数字标牌活动正推动着纯粹的数据有效载荷和雄心勃勃的内容分配。最重要的是,这一活动由实时监控的动态反馈和播放内容支持。”

这项活动将会在伦敦1240个火车站、地铁站和公共汽车候车亭运行四个星期,使之成为该地区最大的基于位置的动态户外数字标牌活动。活动地点不仅限于伦敦市中心,也包括吉尔福德、盖特威克机场、埃普索姆和沃特福德连接处。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