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技术解析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达视记:一张图带您了解NVR发展史

2014年09月19日 18: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08年,科达推出业内首款NVR,并提出“NVR,DVR终结者”的观点,引发了业界关于“NVR能否取代DVR”的广泛探讨。今天,经过近6年的发展,NVR已经毫无争议的取代DVR成为当前网络监控的核心产品形态之一。

2014年8月21日,科达又正式发布业界首款4KNVR,并引发同行跟进,这标志着NVR正式进入4K时代。

从2008年到2014年、从首款产品问世到进入4K时代,NVR在中国的发展经过了几个关键阶段。下面我们通过一张图来详细了解NVR的发展史。

科达

科达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