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仙视电子超窄边液晶拼接进驻复旦科技园

——仙视液晶拼接进驻复旦科技园
2014年09月19日 13: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市场格局的变化和新技术的更替,极大地推动了大屏液晶拼接的发展,加上平安城市的建设,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大屏液晶拼接市场需求持续增长,使得大屏液晶拼接的发展步伐也逐渐加快。此次,仙视电子在上海复旦科技园项目中再创佳绩,仙视电子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大屏于进驻上海复旦科技园,中心采用3X3排列长方形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大屏。

仙视电子超窄边液晶拼接进驻上海复旦科技园

仙视电子超窄边液晶拼接进驻上海复旦科技园

上海复旦科技园高新技术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是复旦大学、复旦大学科技园等联合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共同出资成立的专业从事孵化服务,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创业中心,2005年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创业服务中心”。 现有在孵企业500余家,涉及IT、新材料、生物、能源、光机电等诸多行业,在百年复旦的滋润下,很多企业成长为行业的领军企业,涌现出复旦天臣、复旦水务等一大批明星企业,积极推动了区域经济的发展。

为了进一步加强企业的信息化建设,仙视电子针对上海复旦科技园的项目要求制定了几套方案进行升级和改造,最后确认由上海仙视电子为其提供46寸3×3超窄边液晶拼接为最终方案。

仙视电子超窄边液晶拼接

仙视电子超窄边液晶拼接

仙视电子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采用专业面板,色彩丰富,动态效果细腻,高锐度,颜色艳丽,对比鲜明。专业的结构设计,外观美观大方,全金属机身,避免在公共场所受到电磁干扰,工业级配件,满足长时间不间断使用,提升产品工作效率,全面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